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落实“四提”要求,深挖淡季市场,共创价值最大化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1:0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东航山东市场销售部召开淡季核心代理人销售座谈会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充分落实东航山东分公司“提速、提质、提效、提升”的工作要求,2015年11月19日下午两点市场销售部在青岛、济南两地同时召开了淡季核心代理人销售座谈会,青岛、济南两地共40余家东航核心代理人参加了座谈会。分公司王强副总经理参加了青岛地区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市场销售部周翊总经理、李刚副经理以及两地销售、客户的客户经理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如何深挖淡季市场、促进销售进行了深入探讨,也就2016年各方深入合作,互惠共赢进行了展望和交流。

  会议首先由两地的销售部门就青岛和济南两地的航空市场现状、东航的运力投放情况、东航国内国际各类产品、B2T系统销售、淡季给代理下达的销售任务等向核心代理人们进行了集中展示。

  市场部周翊总经理和李刚副总经理分别针对代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解答,将东航总部以及山东地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对代理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也对代理人如何更好地完成东航下达的销售指标尤其是淡季销售指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分公司王强副总经理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核心代理们长久以来支持东航的销售工作表达了感谢,也希望代理们在今后销售东航产品方面有更大的增幅。同时他指出,面对电商的冲击,传统销售模式应当进行结构调整,代理人尤其是东航的骨干代理人要积极应对、踊跃进取,东航愿意与代理人携手共赢,开拓市场。

  通过此次会议,提高了东航核心代理的忠诚度,两地代理人纷纷表示将针对目前淡季市场调整策略,努力提高东航产品的销售力度。此次会议也是市场销售部深入执行分公司“四提”和两个“最大化”的工作要求,面对淡季市场压力积极应对确保全年指标完成的措施之一。下一步,市场部将继续落实各项措施,为实现分公司两个价值最大化而努力奋斗。

  供稿:市场销售部 孙欣 盛晓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