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9-11 16:59:53 来源:那拉提机场通讯员 王梅 杨明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梅   杨明)为积极响应机场集团团委关于开展“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近日,那拉提机场在一线员工中开展了“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机场团委号召工作在一线的青年们,以“我是※※※,※※就是※※,我为核心价值观代言”的格式说一句话,一线青年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岗位的要求,用自己的理念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感悟。还可以充分发挥创新能力,将不同形式的代言作品上传至新浪、腾讯微博等各大网页上,通过网络的力量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传播正能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那拉提机场青年员工能吃苦、肯奉献、创新进取的精神。平凡的岗位也有大作为,只要找准自己的定位,相信每一位青年都是践行者中的“最美代言人”。机场将引导青年职工正确的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义和内涵,将社会主义价值观具体化、形象化、日常化,融入到生活和实践当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