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航:45秒的价值传递

http://www.cnair.com 2015-03-26 17:0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向来以独树一帜广告创意出名的法航,近日推出了一支45秒,名为“空中的法国”(France is in the air)的视频广告,这支广告将在法国和其他五个国家(美国、巴西、日本、中国和意大利)的电视频道、电影院和社交网络上(包括第一次在Vine上)播放。

  法航总裁盖菲德(Frédéric Gagey)表示,"这部新广告片传递出我们的诸多志向。法航以图片和音乐的形式来展现自己的价值观,从而支持商业产品的档次提升。通过贴心、优质和愉悦的理念,法式旅行必将得到客户喜爱并征服新市场"。

  该广告由BETC广告公司制作,既表达了法航向世界的开放,也表达了法航对推出集优雅、创新、幽默于一体的卓越法式旅行体验的骄傲之情。它向全球展示法国充满正能量、热情好客而又鼓舞人心的美好一面。

  广告以一对在机舱两侧荡秋千的情侣拉开序幕,接着所有乘客都在秋千上悠闲舒适的晃荡,还有自行车竞赛、时尚走秀和分享美食,都在秋千上完成,甚至有整支芭蕾舞团同事错落有致荡秋千的画面。

  整支影片色泽粉嫩清新,犹如典型法式甜点马克龙,最后遥遥相对的情侣终于在片尾接近对方,互许法式深吻。

  导演这部野心勃勃的电视广告的是 “We are from LA” 的二人组合。这个加利福尼亚的名字背后是两个三十多岁的法国人:Clément Durou 和 Pierre Dupaquier。他们是展示法式风情的青年才俊,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

  法航将“法国在空中”(France is in the air) 的广告宣传交给他们,是看重这两位身在海外的法国新秀的大胆、年轻和创新。

  通过这部电视广告,法航重申其旅行理念:充满联想的珍贵迷人时刻。该理念与法航品牌的三个核心价值密不可分:贴心、优质和愉悦。

  一般航空公司广告都主打舒适的机舱环境和美丽的服务员,法航却多次退出鲜活的平面和影片广告,在业界自理风格的同时在45秒里完美实现了法航的价值传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