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文字变视频,规章不乏味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8:5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韦然、杨芳)经过两个月拍摄和后期制作,由南航新疆货运部分拣装卸室根据科室工作大纲《航班保障工作程序》,《机坪作业工作程序》独立完成制作的视频教学正式上线,这使得在以后的新员工培训和老员工手册回顾不再那么乏味,工作中的每一项步骤和事项由文字变成了视频,做到了更直观的感受。

  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拥有员工将近200人,下设货调、监装、装卸、分拣等岗位,主要从事机坪相关的各个保障环节,兼顾了安全、服务、效益、运行等方面。为规范员工操作标准,避免因文字理解造成工作流程执行偏差的安全隐患,南航新疆货运分拣装卸室将手册“视频化”,通过视频拍摄机坪装、卸机实操过程将每一步操作流程及安全操作标准一一展示,并配以旁边进行讲解,将手册内容“可视化”,并不断在工作场所滚动播放,在提升手册学习效果的同时也为提升安全保障等级提供了有利保障。

  7月开始民航业正式进入了旺季生产,本次视频教学的上线给了科室每一位员工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在繁忙的工作中时时刻刻不忘安全,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