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航发布最新视频,困难时刻更显“以人为本”企业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0-04-24 21:18:51 来源:互联网

  2020年4月23日广州讯-亚洲航空(以下简称“亚航”)昨晚发布了首个记录了全球员工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生活与工作视频,希望可以以此激励生活在疫情影响下的大家,带来积极的力量。

  虽然病毒暂时阻隔了国与国之间的航班,但是不会阻隔国与国之间的人们因为同样的信念而相互鼓舞,共同努力的行动。

  视频里记录了亚航各工作领域的员工在面对当地采取的特殊疫情防疫措施时候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还出现了两位创始人Datuk Kamarudin Meranun和Tony Fernandes的分享。

  尽管大多数航班处于休眠状态,但亚航的团队仍在幕后默默地努力着。由亚航执飞的飞往各国的救援航班,运送往各国的防护物资几乎每天都在进行。

  在这个特殊时期,亚航的飞行员和机组人员也进行了培训,加入了客户服务的工作,为受疫情影响的旅客提供支持。可见,面对咨询量暴增的形式,这项工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更加重要,并且支援的工作可以在家中顺利地开展。

  视频里还展示了亚航众多员工的才华和创造力,隔离在家办公期间,他们除了努力完成工作以外,还利用闲暇时间培养丰富的个人业余爱好,并且分享给公司其他同事,例如烹饪,跳舞,唱歌,画画,当然还有更多陪伴家人的时间。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亚航是全球为数不多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的航空公司之一,这也是亚航企业的核心价值观。

  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托尼·费尔南德斯(Tony Fernandes)说; “亚航是一个大家庭,公司的稳定经营是我们成千上万的员工生计及家庭幸福的重要保障。

  虽然目前亚航暂时停止了大部分的中国航班,但亚航将在本月重新开通其他市场的航班,这标志着伴随着全球共同战“疫”的努力,航空业也正在逐渐开始复苏。

亚航积极进行“客改货”:图为运送防疫物资往澳洲悉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