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传达机场集团2021年第1次远程视频安全专题会会议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1-01-07 11:0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裴文琴)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防范冬季运行及近期面临的风险,机场集团于1月6日召开远程视频会进行专题部署,阿克苏机场于会后立即召开专题会传达会议精神,并对各项工作要求进行细化、部署。

  会上,对相关学习文件进行了传达,对面临的主要风险进行了研讨,并针对载重平衡、网络信息、机场供电、消防防火等安全工作结合机场实际做进一步专题部署,要求各保障部门于会后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活动,确保在即将到来的春节、两会等重要节点期间机场持续安全平稳。

  通过传达本次会议精神,阿克苏机场积极对各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提高员工风险防范意识,为机场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