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开展音视频基础专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31 13:26: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升一线维护人员多媒体音视频设备及视频会议系统业务的水平能力,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组织开展为期三天的音视频基础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多媒体音视频设备的相关知识展开。课程从视频会议终端、功放、均衡器、调音台、视频矩阵等音视频设备的原理及概念说明入手,深入浅出地为天通公司一线保障人员讲解了音视频系统组成,并进一步讲解了视频会议整套系统的功能,同时熟悉各个音视频设备接口的相关参数,讲解了视频会议系统的常见问题,使大家对日常维护中所遇到的问题有较全面的认识。随后,根据整个视频会议设备连接图进行分析,并用几个实际案例讲解了故障操作排查,最后统一进行了理论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使天通公司一线保障人员尤其是信息化班组维护人员能够熟练掌握音视频基础知识,可以熟练操作视频会议相关设备,结合案例,加强对突发故障的分析与排除能力,为后期视频会议相关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