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革命性坪效提升!“尚客优品+新零售”升级赋能中档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7-27 13:00:00 来源:网络

  2018年7月26日上午,尚美生活全球新连锁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举办。本次发布会以“3104新连锁全球发布会”为主题,展示了尚美生活集团以平均1天1店的速度,仅用8年,便达到3104家门店,成为全国数量前五、全球规模前20的酒店集团。

  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核心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尚客优展示了8年来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品牌升级的方向,而作为尚客优升级版和尚美生活集团重点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自然、美好、品质等作为核心理念,发布了全新空间设计方案,并结合新零售模式,希望为加盟商实现“投一产多,提升坪效,三年回本”的目标。

  从零到行业前五,“尚客优速度”成发展标杆

  在发布会上,尚客优酒店事业部CEO李灵玲女士现场分享了尚客优如何做到经济型酒店前五的独门秘籍、以及对未来经济型连锁酒店市场的展望。她表示,始终深耕二三线市场、坚持做小而美的酒店、更快的投资回报,是尚客优多年来保持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她也谈到,尽管大家都在扎堆中档酒店市场,但连锁化经济型酒店的增量空间仍然巨大,因此她坚信经济型连锁酒店仍然具备很大的投资潜力。

  尚客优品+新零售,革命性坪效提升

  尚客优酒店事业部CEO李灵玲表示,随着80后、90后的消费需求日益升级,作为尚客优酒店的升级版,尚客优品由此诞生。尚客优品的目标,是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用时尚雅致的空间设计,辅之以智能前台+智能客控+智能管理,打造集住宿、生活、社交于一体的全新酒店消费生态圈。策略层面上,尚客优品将通过品牌升级和体验升级,带动坪效升级,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加盟商带来高于同档次酒店的投资收益。

  提升坪效的重要一环就是联合海澜优选(国民品牌海澜之家旗下生活方式类品牌),将精致、好用的生活用品及旅行用品布置在大堂、客房及其他公区里,旅客可随时购买。通过这种“所见皆可够”的方式,在创造“溢价体验”的同时,门店得到利润返还。

  “为更好的提升酒店体验,我们还推出了IP酒店。以ACTIVE为例,这是美国知名的潮文ACTIVE进行品牌联动,产生新的商业反哺。”

  除此之外,李灵玲还现场讲解了尚客优品独家的“投一产多”收益模型,基于事实的数据分析,令人们看到了中档酒店巨大的投资潜力。

  在尚客优和尚客优品“品牌秀”后,李灵玲女士代表尚美生活集团现场与海澜优选生活馆、美国ACTIV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3104天,3104店,未来,以尚客优和尚客优品组成的品牌方阵,将继续深耕二三线城市,以新零售为发展方向,重构酒店空间价值,提升酒店坪效,实现投一产多,为加盟商提供更高效的收益,为旅客提供更舒适、更具品质的酒店服务。

  据悉,大英博物馆、深航酒店集团、海澜优选、美国ACTIVE、携程、美团、去哪儿、飞猪数百位平台嘉宾、战略合作伙伴、媒体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