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一世界大酒店全球首创萌象肚兜主题展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6:19:36 来源:搜狐旅游

  6月15日至8月31日,杭州宋城旅游区旗下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云曼温泉、第一世界大酒店联合推出夏季主题活动——肚兜节,一起来疯狂一夏吧! 

  第一世界大酒店 全球首创萌象肚兜主题展

  肚兜节期间,数百只憨态可掬、形态各异的萌象空降第一世界大酒店集体助阵肚兜节,萌象和肚兜的碰撞会有怎么样的奇遇呢?一起加入萌象家族,萌象欢迎礼、萌象明星见面会,更有上万份萌象公仔送到手软,让宝贝和萌象来个近距离接触,跟他们一起卖萌吧!在这里不仅能体验与感受肚兜的无穷魅力,更有数百只萌象集体上演了一出百变大咖秀。标志性的长鼻子,超靓丽的色彩装扮,不管站在哪个角度,你都能拍出最与众不同的创意照片哦。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萌象做不到,现场上百个场景一定会让你舍不得离开。

  住果果妞妞主题客房 缤纷美食享不停

  随着萌萌的小象一起入住果果妞妞主题客房。房间设计融入烂苹果乐园卡通形象元素,分别为女宝和男宝设计的粉色系妞妞主题客房和果绿色系果果主题客房。另外还推出了“关爱儿童”定制产品,提供儿童拖鞋、儿童牙刷、儿童洗浴用品,亲子主题客房内还专设儿童游乐区。酒店还推出烂苹果乐园卡通形象公仔,小朋友们都爱不释手,就连大人也能从中找到快乐的童年。

  酒店泰香阁餐厅在这个夏季也奉上了浪浪浪海鲜美食节。丰富的海鲜品种深海刺身、海鲜扒类、冷盘沙律、中西热汤、小炒热菜、特色菜肴、西饼蛋糕等应有尽有,大厨为您精心烹制,让美味与健康同在。在炎热的夏天,让您的味蕾浪起来

  酒店全新推出的烂苹果欢乐餐厅和丛林餐厅,与乐园零距离的用餐环境让您在用餐时便体验三大超人气主题公园的欢乐气氛。烂苹果欢乐餐厅推出的果果妞妞套餐和全家总动员套餐,让小朋友们食指大动。此外在餐厅还能品尝到别有特色的绿叶宴和泰式定食套餐。其中古朴中带点野性的绿叶宴传承了景颇族绿叶宴的精髓,将烤、煮、炸、腌等烹制手法集中展现在一副特制的圆形竹匾之上,全程不用筷子,平添了返璞归真的乐趣!在夏日的午后,大堂吧的欢乐下午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八大不可错过的度假体验 五大住店尊享特权

  作为中国最佳亲子酒店,全国首创肚兜狂欢大巡游、卡通明星见面会、锅庄狂欢趴、彩绘乐园、宝贝成长俱乐部、风情表演、小丑嘉年华、陶艺课堂等八大不可错过的度假体验,让每一位住店宾客都充满惊喜的体验感。五大尊享住店特权: 住中国最佳亲子酒店;入住享购票优惠,欢乐零距离;享一票一天二次入园礼遇;酒店住客入园专用通道;享康体休闲专属优惠。

  超值度假套餐 一站式畅玩四大超人气主题公园

  住第一世界大酒店,移步即达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浪浪浪水公园、云曼温泉四大超人气主题公园,让您近距离感受肚兜节的魅力,在肚兜节超值度假套餐,瞬间虏获了要玩到够的小孩子和大人们的心,让大朋友小朋友一站式狂欢到底。

  云曼温泉是江浙沪最受亲子家庭欢迎的泡汤之地。33个温泉池,等着一家老小泡得酥软尽兴。云曼温泉凡购买指定款肚兜泳装,即可免费泡温泉。在33个温泉池中,度假的爸爸们往往喜欢泡硫磺池和动感按摩池,妈妈们钟爱泡花池和牛奶池,小盆友们则最亲亲小鱼池、矿沙池和儿童游乐池。

  要是你觉得泡温泉不过瘾,万人肚兜水上相亲会,热辣肚兜大巡游,肚兜热舞秀等主题演出惊艳你的眼球,这个夏天来浪浪浪水公园,看史上最大肚兜,玩爆笑肚兜水上争霸赛,感受东方比基尼风暴,疯狂一夏。

  杭州乐园肚兜节帅哥靓妹大集结,肚兜争霸谁与争锋,届时上百个金肚兜海量豪发,只要你有胆来挑战!史无前例的抛肚兜招亲,分分钟让你穿越变新郎!更有数十大肚兜节演艺秀,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邀你一起来狂欢!

  烂苹果乐园肚兜节邀亲子家庭嗨翻今夏,玩转肚兜。辣妈们集体开脑,创意大比拼,看看谁家“肚兜”萌翻天?更有史上最酷的亲子竞技赛“奔跑吧?小肚兜”,届时上百个金肚兜海量豪发,只要你勇敢来奔跑!肚兜节超值套餐推荐时间是6月20日至9月30日。

  套餐内容(928元起)含主题酒店高级房1间1晚;泰香阁中西自助早餐 2份;自助晚餐消费券50元(一份成人晚餐限用一张)1份;自助晚餐 2份;陶艺活动50元抵值券 1张;云曼温泉(冷泉)门票 2张。

  地址在杭州市萧山区风情大道2555号哦。更有创意肚兜大巡游、肚兜萌宠运动会、肚兜潮童秀、肚兜DIY等数十项主题活动等你一起来狂欢!(汪春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