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千古情主题酒店 肚兜•跑男•锅庄嗨起来

http://www.cnair.com 2015-06-18 16:53: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宋城旅游区携手中华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活动基金会举办肚兜节,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乳腺癌患者,对女性健康的关注。这个暑假,杭州千古情主题酒店邀您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肚兜狂欢!

   千古情主题酒店·住肚兜主题客房

  杭州千古情主题酒店一共有三家:九寨千古情、丽江千古情和三亚千古情。不同的地名标识的正是不同地方风情的穿越之旅。在九寨主题房住了一晚,再换换三亚的海洋风或者丽江的古城风,都是这个夏日的好玩所在。

  肚兜主题客房在各具民族风情的千古情主题酒店中独具特色,暑期酒店隆重推出情趣水床。利用水的浮力原理,实现了床垫与人体的紧密贴合,对脊柱起到特别护理作用,冬暖夏凉,水润柔软,如此舒适的水床肯定让你睡得格外香甜。三个主题酒店里,都设计了亲子房和情侣房,每个都将赠送特色肚兜,你还在等什么呢?

  品味云南特色手抓饭·感受藏族传统雪顿节

  酒店推出的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的手抓饭,给您带来独特的用餐体验。其用餐方式新奇,通常不用碗筷等餐具,把手洗干净,以绿叶为碗,手为筷,就可以食用了,宴席中的食物皆为采自大自然中无污染的食材,使人食之放心,有一种返璞归真的感觉。

  盛夏,酒店特地为远道而来的你准备了两款特色的迎客茶——藏族红茶和雪顿节酸奶。藏族传统的雪顿节在每年的八月举行,按藏语解释说就是是吃酸奶的节日,酒店还原藏族传统节日将原本献给高僧的酸奶献给尊贵的你。穿着旗袍的古典美女演绎着一道道传统的泡茶工艺,备器涤器、热壶烫杯、置茶盖杯、正泡分杯……将藏族红茶的味道发挥到了极致给客人品香寻味。夏日炎炎,大堂吧也为您精心准备了10余款夏日清凉特饮,沁爽沙冰、鲜榨果汁、青苹果优格……

   六大趣味度假体验·套餐优惠享不停

  水乳交融肚兜泼奶、复古潮流肚兜快闪、卡通明星见面会、宝贝成长俱乐部、肚兜锅庄狂欢趴和宋城千古情演出六大不可错过的趣味度假体验欢乐享不停。穿肚兜,跳锅庄,激情嗨翻天。肚兜不仅仅是内衣,它象征着女性对自我的关爱和解放。抛开束缚,穿上肚兜,在篝火的映照下,大朋友小朋友加入到肚兜锅庄的队伍中,和专业的舞蹈演员们一起欢歌笑舞。手牵着手感受锅庄狂欢的独特魅力,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

  千古情酒店与宋城景区零距离,购买酒店套餐即享宋城景区门票和《宋城千古情》尊宾席门票各2张。住下来不仅送玩宋城的门票包含《宋城千古情》的演出,还可以二次入园随歇随玩。这里每天都会上演的《宋城千古情》,舞台足够精美,水幕、山石、战马、城墙……都一一从舞台中间冒出来,演员用舞蹈表演的一段段故事,正好演绎了杭州城的上下五千年。不仅如此,购买任何住店套餐再加100元每人即可前往杭州乐园、杭州浪浪浪水公园、烂苹果乐园、云曼温泉四大乐园持续嗨翻。

  跟着跑男游宋城老街

  此前,宋城景区迎来《奔跑吧兄弟》全明星阵容拍摄,Angelababy、陈赫、王祖蓝、郑凯、李晨、包贝尔以及邓超,跑男团七人悉数到齐,BABY的亲密爱人黄晓明也空降景区。在看完节目后,面对包贝尔不可一世的傲娇侍卫见到女神BABY后秒变屌丝是否让你印象深刻。你是否也想前往衙门与侍卫PK石头剪刀布呢?柳永风月阁里乐感“超强”的大妈逼疯祖蓝,包贝尔在刀削面馆一口气吃掉一根长面条变身花栗鼠,余记粥铺里陈赫郑凯吃麻辣水饺憋红脸。据了解,宋城童趣亲子套餐769元起(该套餐适用于1.2米以下儿童)。包含千古情酒店亲子房一间;宋城景区门票二大一小;宋城千古情演票出二大一小;宋城景区当日二次入园;自助早餐二大一小。

  种种画面记忆犹新,款款游戏心生向往,这个暑期就让我们跟着跑男游宋城老街,重温跑男在宋城的经典画面吧!(汪春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