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数只长颈鹿智闯五星级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8-01-16 11:02:46 来源:网络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一行长颈鹿漫无目的在路上晃荡。

  偶遇蜜蜂抱怨着说:你真够小气的,装一肚子甜言蜜语却一句都舍不得给我。

  蜜蜂说:哼!还说我呢,你头上顶着WIFI,咋不给我发短信呢,我还以为我手机坏了呢?

  长颈鹿被怼怒了说:那不是 WIFI,但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灵玲五星级大酒店。那不仅有免费无线,还有海鲜盛宴,奢华温馨客房,很多动物们都跑去那定居了,就是那有猛兽坐镇,敢不敢闯一闯。

  其他长颈鹿附和说:来啊,怕你不成,择日不如撞日。

▲就在大象打哈欠功夫,一溜烟

▲跳羚、伊兰羚羊们齐刷刷一看:哎呦我去,哪来的一阵妖风

  ▲非洲狮怒吼道:大头象,你是不是睡着了,有长颈鹿闯入啦,我hold不住啊

▲这造型(鹿内心os:你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小样,还好我们三够机智,躲墙角椰树下

  酒店领导路过时说:这演技绝了,奥斯卡欠你们一座奖杯啊。

  原来这是厦门灵玲大酒店从南非引进的数十只活体动物标本,一进酒店大堂,庞大的非洲象、伊兰羚羊、跳羚、非洲狮,长颈鹿等动物活体标本,它们不仅表情各有不同,活灵活现,难辨真假。

  带上最舒适的行囊,最虔诚的心情走进厦门灵玲大酒店,欢迎来寻找属于你的幸福时光。

▲海鲜姿造,赏心悦目

▲饕鬄盛宴,满足味蕾

▲独具匠心,舒适敞亮

▲商务会议,高端大气

  旅行不在乎终点,只在意沿途的风景与美好记忆。

  灵玲大酒店带你找到灵魂的归宿,释放城市束缚与生活的压力,给你身心一片宁静的家园。

▲豪华情侣房,幸福浪漫

▲专属亲子房,温馨梦幻

▲异域主题房,热辣狂野

  酒足饭饱来世界最大马戏秀场,这汇聚全球的金奖马戏,来自七国的马戏巨星和动物明星欢乐演绎,带给你一场国际视觉盛宴。

▲星光熠熠,震撼眼球

  期待你们来厦门灵玲大酒店开启一段美丽邂逅,留下青春的永恒记忆,光辉岁月有你有我,还有灵玲大酒店等着你,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