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实力共鉴恒大酒店集团揽获金光奖十四项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21-05-14 16:08: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5月13日,第七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2021中国酒店业联盟大会、2020-2021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在广东佛山盛大召开。恒大酒店集团凭借综合实力的稳步提升及卓越的品牌竞争力获颁“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旗下酒店揽获十三项大奖,涵盖度假、会议会展、商务、温泉小镇等多个领域。

▲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

  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联合主办,是中国酒店行业跨业界、跨年度、覆盖面最广的奖项之一,由学术、专业及跨界领域评委根据各酒店的客户评价、竞争力、住房率以及收益利润等多个标准综合评定。

  在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盛典上,恒大酒店集团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印证恒大酒店集团的厚积薄发和稳健发展。

▲恒大酒店集团荣获“中国最具发展潜力酒店品牌”

  旗下武汉恒大酒店、成都彭山恒大酒店被评为“中国最佳休闲度假酒店”,广州增城恒大酒店、成都金堂恒大酒店、重庆恒大酒店均被评为“中国最佳会议服务酒店”,广州恒大酒店、南昌恒大酒店被评为“中国最佳城市商务酒店”,南京恒大酒店、清远恒大酒店被评为“中国最受欢迎休闲度假酒店”,海口湾恒大逸阁度假公寓被评为“中国最佳度假公寓”,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被评为“中国最佳温泉酒店”,天津东丽湖恒大酒店被评为“中国最佳温泉度假酒店”,恩平恒大温泉酒店被评为“中国最佳温泉小镇”。

  恒大酒店集团此次荣膺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十四项荣誉,充分体现其在度假、会议板块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倍受业界的认可。

  一直以来,恒大酒店集团坚持以“完美每一个细节,惊喜每一位客户”服务理念为引领,深度融合不同城市的自然与文化,让宾客在旅途中纵情放松身心,践行尊贵的个性化服务,独创“N+1”模式,把传统形式的酒店转变为集酒店、餐饮、会议、运动、健康、娱乐、商业等于一体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恒大酒店集团规模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在巩固和延续原先独有的“N+1”模式基础下,恒大酒店集团积极布局,目前已实现开业及即将开业项目 26个,国际委托管理项目7个,客房超过 15000 间,遍布中国 70 多个主要城市和旅游胜地。同时,恒大酒店集团旗下酒店、温泉、公寓、童世界主题乐园酒店等多个品牌系列也已全面落地,品牌体系不断成熟与完善,发展势头迅猛,影响力不断上升。

  近年来,恒大酒店集团在品牌和规模上都进入加速发展阶段, “十年百店”规模发展战略日益提速,推进品质服务的创新变量转化为酒店的业务增量,更好地满足多维度的酒店市场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