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温馨提示”伴您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22 09:3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为更好地服务旅客,提升旅客满意度,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坚持以“真情服务”为底线,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不断改善服务举措。

  近日,为方便轮椅旅客,便捷、轻松的通过安全检查,安全检查总站针对轮椅旅客采取了“三无”式服务,无需脱鞋、无需解腰带、无需更换轮椅接受安全检查。同时,分别三个航站楼的各个安检通道内粘贴了“小心台阶”的温馨提示语,并在无障碍旅客专用验证台粘贴“无障碍标识”。

  人民航空为人民,真情服务暖民心。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立足岗位,将“真情服务”落到实处,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温馨的提示语,提升了乌鲁木齐机场良好形象,树立了良好口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