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5:20: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宝文)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场集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安排部署和要求,7月18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紧扣“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的活动主题,迅速开展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暨廉洁警示教育党课,全体党员、主管、助理、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场领导全文传达了机场集团《关于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在机场集团督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启动会暨廉洁警示教育党课上讲话》的通知以及《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相关的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期间,机场党委书记结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具体要求,为全体党员、主管、助理等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会议要求机场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要始终在聚焦总目标、围绕机场中心工作上同心协力,抓教育、正作风、严纪律;要充分发挥宣传报道作用,营造教育月活动的良好氛围;要把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落实。特别是要与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的落实结合起来,全面围绕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实现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引向深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