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小举动获大赞扬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3:06: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午高峰时段,在乌鲁木齐机场T3航站楼你会看到很多忙碌的身影,他们身肩重任,安全与服务同行。

  赵女士和老公一起前往天津游玩,在接受安全检查时,他们携带的化妆品超量了,由于航班登机时间临近无法返回行李托运处办理托运。安全检查员小杨见状,便主动告诉赵女士安全检查处有分装瓶并询问是否愿意将化妆品进行分装,赵女士得知后,便连连点头同意并表示感谢。在分装好化妆品准备离开时还不断称赞安全检查员服务特别好,并表示下次还从T3航站楼出发。

  安全检查员的使命是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诚信友善为遵循;以智慧绿色为引领;以连通世界为己任的丝路好机场。同时,也不断地在向这条路靠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