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光|切割出五光十色,邀您一同相聚凝视时光!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0:48:31 来源:时尚女性网

  在日语里,玻璃又叫“硝子”,和普通玻璃不同,“硝子”特指日本独有的玻璃工艺。“切子”顾名思义,与切有关,是一种将硝子冷加工工艺中通过金属砂盘或磨石切割打磨成型的工艺,玻璃加工工艺便来源于此。

 

  与其他如同高岭之花的工艺品不同,江户切子因为可以使用在玻璃器皿上,就非常容易走进生活,成为点缀你日常生活的“亲民”艺术。也许正是因为这一份亲民,从江户明治时代至今,切子工艺一直被好好的传承着,并不断诞生出许许多多优良的制品。

 

  这一次,在和光本馆6楼的和光大厅,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多位著名江户切子大师,泷泽利夫、黑川昭男、高野秀德等将与和光携手,带您一同领略萨摩切子、花切子到欧式雕刻艺术的魅力。向造访银座的每一位来宾展现一出属于日本传统手工艺----“切子”的艺术与文化魅力。

 

  KIRIKO―传承的技艺与全新的展现》展览会

  7月25日(周三)~8月5日(周日)

  我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切子器皿,在这个盛夏的时节,无论是用它来装饰还是使用,都是令人愉悦的。在有着悠久历史的切子世界里,切子匠人用从师父那里传承的技术,和和光独有的切口手法,挑战完成了新的切口样式。

 

  在本次展览上,他们将使用同规格的两种尺寸的玻璃板,来进行“竞演”。泷泽利夫将用精湛的切割技法,来制作传统左右对称图案的精美器皿;黑川昭男用独创的想法创作出刻有不规则图案的器皿;高野将发挥师从泷泽的高超技术,制作出只有年轻人才拥有的那种闪耀着清新感觉的作品。

  不仅如此,和光会馆还诚心邀请你来参观正在举行的持续一年的其他各类艺术工艺品、精美餐具、珠宝饰品等展览会。

  在准备了如此多丰富展览的同时,和光仍旧是那个留恋“时光”的存在,在欣赏完了六楼的切子展后,去一楼看看钟表吧。一楼的钟表类商品非常齐全,有包括Grand Seiko,SEIKO等11个品牌,是绝对能够让你逛个尽兴的存在。

  下面就先给大家介绍几款和光在售的经典手表,让大家先睹为快。

 

  SEIKO boutique、SEIKO Watch Salon专用型号

  SARX053   SEIKO PRESAGE

  不锈钢自动计时表,犹如璀璨的夜空散发着深蓝光辉的表盘,准确度达到日差+25秒- 15秒,防水深度为日用防水(10气压),尺寸:47.8mm×宽40.5mm x厚度12.4毫米,手臂长(最长):190mm,底可见,有秒针停止功能

 

  SBXB123  SEIKO  Astron GPS SOLAR

  可取得地球上各个位置的情报,简单并正确调整时间的GPS太阳能表,机芯为GPS太阳能,钛材质,防水值为10气压,尺寸:51.4mm×宽46.1mm x厚度14.3毫米

 

STGF279 Grand Seiko

  石英石和不锈钢钢铁,外壳尺寸:长32.5mm×宽26.0mm×厚9.1mm,手臂周围长度(最长):182.0mm,精准精度达到年差±10秒,10气压的防水值

 

SBGJ203 Grand Seiko

  自动计时表,不锈钢表带材质,10气压防水,二种时制表,表盘直径: 40mm

 

GYAS995 credor(和光限定)

  石英表,SS红宝石色,日常生活防水材质,表盘直径: 27mm

  当然,商场内的展示台里不存在品牌限制,不仅会出现如SEIKO精工等著名日本本土品牌,还会有许多知名的进口品牌任君挑选,可以说是某种程度上的品牌钟表一站式服务。你可以尽情在其中进行比较挑选,选出最中意的商品,这恐怕是只有在“专注钟表悠久的历史”的和光才能享受到的服务吧。

  银座和光,以时光为名,从手表开始并一同欣赏来自江户明治时代流传至今的属于切子的艺术魅力。期待与您一同相聚和光,凝视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