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据说,在海坨山谷咖啡馆求婚,成功率是100%

http://www.cnair.com 2018-07-20 10:2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说,在海坨山谷咖啡馆求婚,成功率是100%

  “在海拔1472米的咖啡馆,

  因为今天,因为你,

  多了1米的浪漫,

  成为真正的1473。”

  ——Herbert

  1、

  今天,我要讲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它发生在海坨山谷1473咖啡馆。

  Herbert和女友相恋六年,这段开始于校园的爱情,一直是朋友间被频频称颂的佳话,毕业之后不说分手的恋人,他们大概就已经打心底认定彼此了吧。

  两人自从在一起之后,Herbert开始用微博记录两人的大事小情,有笑有泪,不失不忘。在恋爱第2058天,一个不零不整,看不出任何特别的日子,Herbert做出了人生最重要的决定。他和一众好友联手,把女友“骗”到了1473,然后,赢得了她的一生。

  2、

  从家里出发前,Herbert说“今天要去住房车,穿漂亮点,多拍点大片”,然后,女友就开始了精心而漫长地梳妆打扮,与此同时,在海坨山谷1473,Herbert的一帮朋友,忙活得热火朝天,花艺师一大早从花市采购来鲜花,用小背篓运到山顶;平时不拘小节的哥们儿,布置起香槟塔和气球来,细致地像在创作一件艺术品。

  我好奇,“现场这阵势,她一看不就猜到你要干什么了吗?”Herbert说“对,所以悬念只能维持到登上1473那一刻,接下去就是show time。”

  3、

  于是,当女友的身影从木栈道走来,驻足在1473咖啡馆的露台上,Herbert精心准备的投影亮起,从2012年至今,他们的故事一一重现。

  曾经的两人

  “2012年,我和你,正式成为我们。”

  “2013年,我们一起旅行,无论你想去哪,我都乐意奉陪。”

  “2014年,你在实验室的一个小意外,让我深感陪伴之责任重大。”

  “2015年,我们收养了一只流浪猫,过上了“一家三口”的日子。”

  “2016年,发生最严重的一次矛盾,幸好我们都没放弃彼此。”

  “2017年,工作原因,常有小别,让我养成了‘去到哪儿都先给你买件礼物’的好习惯。”

  “2018年,故事还长,我想用一生讲给你听,Marry me!”

  4、

  随后,Herbert捧着花出现,单膝跪地,他说“在海拔1472米的咖啡馆,因为今天,因为你,多了1米的浪漫,成为真正的1473,嫁给我,让我成为你永远的守护天使。”

  女友感动得梨花带雨,朋友们此起彼伏喊着“嫁给他!嫁给他!”她擦了擦幸福的泪水,低头看了看她的眼前人,抬头看了看1472米海拔上,那座因为她而多了1米浪漫的1473咖啡馆,破涕为笑,说了句“那好吧”。

  后来,我们一边喝着香槟一边聊天,被问起为什么把这个重要的时刻交给1473?Herbert说,“森林木屋,本身就很浪漫,而且,这个海拔比较接近天空,感觉更有仪式感。毕竟,这个姑娘以后就要跟我去过柴米油盐的生活了,总要给她一个值得无论几岁回想起来都热泪盈眶的曾经。”

  至此,他们的幸福被镌刻进1473的历史,夕阳把山顶打上一抹金色,两人站在观景台围栏前,眼前是美不胜收的山色,身边是与子偕老的爱人,如果这是一副画作,它的名字应该就叫做“陪伴才是真爱”吧。

  海坨山谷1473咖啡馆

  因建于海拔1472米的海坨山顶,加上1米初心而得名,建成至今,见证过求婚、结婚纪念等重要时刻无数。

  它静静伫立在云端,与山谷作伴,无声诠释着海坨山谷的性情——陪伴才是真爱。

  海坨山谷,中国高端度假目的地

  海坨山谷,一个很度假风的生活小镇,北纬40度,海拔1300-1500米,群山环绕,山泉甘冽,空气清新,与“世界疗养院”——瑞士肌理相同,是北京夏季避暑新坐标,这里有亚洲最大房车酒店、北京最高1473咖啡馆……以及数不尽的惬意时光,让度假多一点惊喜、多一点惊艳。

  马上出发,总有惊喜等你相遇

  交通路线:驾车从北京出发,沿G6高速出京方向,出康庄出口,继续沿康张路行驶,至古 龙路路口,上松闫路盘山而行,即可抵达海坨山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