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听说在卡乐星球告白成功率会加大,亲身体验果不其然

http://www.cnair.com 2017-10-12 10:2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爱看偶像剧的少女们绝对知道,偶像剧中出现频率最多、浪漫指数最高的场所绝对非游乐场莫属,游乐场自古以来都是直男追女神情侣秀恩爱的必争之地。无论是告白、失恋、回忆还是溜街,男女主角总能跑到游乐场上,然后巧合的邂逅一场命中注定的浪漫。每当bgm响起,最大的悬念是——他们到底是会在旋转木马上告白,还是在摩天轮上kiss。

 

  接下来,完美不妨来说一下那些偶像剧里那些经典的游乐场经典吧。

  经典浪漫top1场所:摩天轮

 

  摩天轮应该是出场率最高的场所没有之一,导演似乎都特别愿意选择摩天轮,来诠释男女主360度无死角的悲伤和甜蜜。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无敌暖心男二辉京在摩天轮下勇敢地表达了对二千的爱慕:“就当这都是爱,到我身边来吧。你,和你的家人,在我有生之年我都会负责的,你可以去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我会让你做到的。”就是这一句,也不知道让多少妹子少女心噗噗的。

 

  还有千金归来2中,*对李沁的款款深情:“我知道你的世界非常地艰难,但是不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照顾你”——这是对单身狗怎样的一种暴击,真真是闻狗伤心,见狗流泪啊。

 

  经典浪漫top2场所:旋转木马

  其实吧,我个人内心感觉最有浪漫气息的场地top1是旋转木马!因为旋转木马感觉更有童话的氛围!

 

  前任攻略2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想骗女人就带她们请游乐场。”事实证明,是这样的……旋转木马上的爱情就像童话一般梦幻,音乐、灯光、故事,似乎按钮一旦打开,浪漫就会扑面而来。它纯真不老,是梦幻的憧憬,也是与爱人共度浪漫的甜美。

 

  甜蜜蜜的小情侣们看完你就说想不行来嘛!

  而且!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的旋转木马还!是!双!层!的!欧洲皇家古典装饰,给你不一般的奢华体验。

  浪漫加倍!门票不加倍!

  经典的说完了,如果你的女神/女朋友不走寻常路,喜欢追求刺激,那就更要来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

 

  水花迸溅——激流勇进“峡谷飞舟”,27米高。

 

  矿山车“赤焰飞龙”, 轨道离地面16米。

 

  大型游乐园才有的海神大摆锤,动态高度33米。

 

  国内仅有三座,轨度长度达775m,最高速达85km/h的过山车——光速之旅。

 

  专为成人准备的——大型急速海盗船。

 

  让人“公转”又“自转”的“风暴之旅。

  等等等等………

  经典和刺激的说完了,接下来说一下卡乐星球特有的浪漫场所~

  最惬意放松场所:《西施》、《小镇电视台》、《卡乐英雄》、《神话》、《快乐珊瑚岛》

  适宜人群:温馨文艺档、只是玩累了来休息一下档、就想来游乐园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女子档

 

西施穿越千年的爱恋

 

 

 

  各种高科技的集合,只为给你最强的视听盛宴!

  另外,节日还有各种特殊节目——让你玩得不亦乐乎!

 

 

激烈的“枪战”

 

 

狩猎少女心“梦幻泡泡战”

 

  她想要的浪漫和刺激,卡乐星球欢乐世界·柳州都有。

  爱她,就把最好的爱情送给她~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