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承包了近百辆公交,只为了告白江南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0:4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穿越千年秦淮美梦,只为一碗鸭血粉丝#

  #你说好久不见,我说一起吃碗银丝面#

  ……

  这是一波有味道的公交车

  继告白地铁、网红飞机后,最近小伙伴们的微博、朋友圈又被一波“网红公交”刷屏了。

  8月15日,深圳航空在六朝古都-南京,近百辆公交车上,做起了“文章”。直接把南京、无锡、南通、合肥、扬州、常州6地的特色美食,搬到了川流不息的大马路上,瞬间勾起了小伙伴们对江南的无限遐想与回味。

#千里金陵一日还,只为一碗鸭血粉丝#

#打个飞的来江南,奔赴一碗跳面之约#

#春风十里,不如一碗老母鸡汤#

#飞行一千公里,只为一碗鸭血粉丝#

  黑色底纹的衬托下,清晰可辨的城市地标建筑,再加上各式各样的地方美食,如霓虹灯般闪烁,在悄无声息中,已然拢获无数吃货的“心”。

  深藏不露的段子手

  而在推荐美食的同时,深航也不忘大秀“段子手”的实力。“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而我却在等烫干丝”、“秀出你的freestyle, 奔赴一碗跳面之约”……

  或魔性,或经典,或脑洞大开的逗趣告白,也让平常印象中公交车的“傻大个”形象被完全颠覆,连空气都变得妙趣横生。这不,已经有一大波小伙伴们忍不住抢先晒了起来~

  大手笔只为深情告白

  不过,享美食,玩文字,这些都不是深圳航空的最终目的。壕包近百辆公交,其实只是作为一种告白方式,将深航深爱江南20年的那份情愫向世人娓娓道来。

  1997年,深航初到南京,筚路蓝缕,开启深耕江南的步履;2017年,深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江南的主力航空。可以说,深航与江南的情缘,是7300个日夜的坚守,是累计近10亿公里的飞行,更是深航对江南的赤诚之心。

  怎么样,看了这波花式告白后,是否也勾起了你对江南的回忆和向往?既然深爱,何不启程?快跟着深航,在江南深处,赏人间烟火,品美好 “食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