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筹路演——隐居江南,好故事从这里开始

http://www.cnair.com 2016-01-06 13:56:16 来源:迈点网
  1月8日19:00,隐居江南·运河雅院众筹项目将在南山路西湖101创意会客厅举行公开众筹路演宣讲,更加深入地介绍隐居江南项目的运营模式、财务模型等内容。

  短短一周时间,隐居江南·运河雅院众筹项目正式报名认筹的人数已逾200人,并且仍在陆续增长。项目获得了各行业精英人士的认同与支持,关注度更是空前。

  基于此,我们将于1月8日19:00,在南山路西湖101创意会客厅举行公开众筹路演宣讲,更加深入地介绍隐居江南项目的运营模式、财务模型等内容。如果您认同我们,现场即可完成股东签约。

  众筹路演信息:

  时间:2016年1月8日19:00

  地点:杭州市上城区南山路101-1号西湖101创意会客厅

  得天独厚丨坐标区位

  隐居江南·运河雅院将以京杭大运河历史人文精神为内核,打造为江南文化的体验式雅集中心,而本项目的区域选择——大兜路历史街区则是这一韵味的完美体现。

大兜路夜景

  承古开今,本项目位于运河沿线主要商业节点,布局有众多旅游文化资源与特色建筑景观。此外,项目地位于杭城拱墅区核心区域,近市中心,无缝对接运河带CBD。辅以项目地文化景观的整体打造提升,本项目将从杭州众多观光旅游配套商业中脱颖而出。

  江南质感丨模块布局

  如何在这座雅院中触摸江南文化的质感?

  精品客房——也许你曾是游客,在运河旁匆匆而过,但运河雅院之后,你便是这里的主人,从此驻足长留,晨起看朝曦柳明,入暮听归巢莺啼,心随大河长流去。

  雅活馆生活美学空间——一本好书,几枝焚香,数杯清茶,三五好友,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品评雅器也好,清谈小聚也罢,又或者随意风雅一把,原来生活真的可以这般美好。

  食隐素宴馆——饮食之本,是一种皈依自然、滋养灵性的生活方式,也是寻手作食材之妙法,显原始生态之魅力的深入浅出之道。香积寺后,不必青灯古佛,但也该素食涤心。

  运河民俗文化博物馆——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条运河从2500年前款款而来,流过的是时间,沉淀的是文明。所谓朝花夕拾,我们不敢奢求能够再现昔日的似锦繁华,但依然希望得到她的滋养。

运河暮色

  强强联手丨三方支持

  隐居江南·运河雅院项目由隐居集团、运河集团以及瑞德设计股份三方强强联手、携手打造。

  隐居集团作为本项目最大的出资方,将带来经验丰富的实战运营团队,通过整体的品牌、管理输出,形成强大的品牌效应。同时,隐居集团将落实相关团队,完成顶层设计,提升整个项目地的文化质感,并全线纳入隐居系产品,导入隐管家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会员体系支撑,保障本项目的完美落地。

  运河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运河文化的传播和运河旅游的发展。运河集团向本项目出租大兜路188号、190号两幢优质物业,周边配套完善,拥有大型停车场;地理位置极佳,面向运河,围绕中央花园,合计两千余平米。通过长期的免租期和超低的房租,运河集团将全力保证本项目的顺利推进。

  瑞德设计股份是中国工业设计第一股,秉持“用设计定义行业”的理念,瑞德设计股份将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极致产品消费体验。十多年来,瑞德设计开创了不同领域的经典,并将以其丰富的创新设计链,在运河雅院中继续开启创新设计,与诸位同道之人携手,再次创造一个经典。

  尊贵私享丨股东权益

  隐居江南·运河雅院项目将筹集总资金1200万,其中——

  480万由隐居集团、运河集团、瑞德设计股份联合出资。

  720万将以每股20万元进行众筹,招募36位股东。

  所以,投资20万元,您将拥有这些——

  成为隐居江南·运河雅院的珍稀创始股东,享受独一无二的创始股东权益。创始股东可获得隐居江南创始股东卡,卡内直接包含5000元消费金,可用于本项目的所有日常消费,并享受最低折扣(在隐居江南消费,住宿消费6.8折,餐饮消费8.5折,活动体验类消费5折);此外还可享受每年度一次的运河深度游套餐体验。

  可凭借隐居江南创始股东卡享受隐居尊贵会员VIP服务(享住宿消费8折、可延时至14:00退房、餐饮消费8.8折等优惠),优先享受隐居集团旗下所有单店的定制服务,与我们一同进入隐居世界,以与众不同的风范享受人生。

  可引入5位隐居江南创始会员,让更多的朋友与您一同享受优惠权益。隐居江南创始会员首次充值4000元,赠送1000元消费金,创始会员卡可用于隐居旗下其他酒店,享受普通会员VIP服务(享住宿消费8.5折、餐饮消费9.5折等优惠)。

  以20%以上的年投资回报率实现稳健的收益。项目首年预计运营收入将超过800万元,十年总运营收入将达12000万元以上,我们将100%按照股份比例进行净利润分红,确保众股东的收益。

  在运河之畔拥有一座精致的江南雅院,在这里可以放慢脚步、静心享受,还可以以江南之名招待八方朋友,让运河文化成为自己的名片,将江南质感融入生活。

  高效完美丨储惠合一

  隐居江南项目将以最高效的方式推进所有的工作,计划于2016年6月28日试营业。我们将及时落地,并预留足够的调整完善时间,借G20峰会的契机,向全世界展露最完美的运河雅院。

  本项目是隐居第一个众筹式的集酒店与生活方式平台为一体的项目,融合了文化休闲、社交集聚、旅游度假等特质。

  作为创始股东,这是您投资理财、增加财富的最好时机;

  作为尊享会员,这里又是为您量身打造的消费娱乐、享受生活的场所。

  故事的开头已经写好,接下来的演绎,期待与您共同见证。

  1月8日,西湖101创意会客厅,隐居江南· 运河雅院邀您前来,我们不见不散。

  项目地址:

  杭州市拱墅区大兜路188号、190号(近香积寺)

识别二维码,添加微信好友,了解更多众筹信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