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兰调假日 律动江南— 浙江兰湖旅游度假区“十一”试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9-27 11:34:33 来源:中华网

  引言:

  “日湖环游来现,月景追忆归还”。诗文之美莫过“兰章”;友谊之真称作“兰交”;良友之喻莫过“兰客”。祖国母亲华诞来临之际,想寻一寸没有吵嚷又兼具雅致与品质的时光?

  今年国庆假日,愿你收获一段来年亦能追忆的曼妙时光。

  湖、花、茶 —— 打造“兰调假日”

  “泽水为兰,美景成花,游湖观景,尽览芳华。”说到兰湖,没有比兰花更相得益彰的比拟。乍看地图,兰湖旅游度假区的巧妙的轮廓,宛若一盆兰花,水库大坝以北是它的根部,而兰湖延伸出去的水系,宛若一条条瘦长的兰花叶子。

  “溪以兰名,邑以溪名”。兰溪是中国兰花之乡,其兰花文化源远流长,是景点营造中不可分割的重要元素。十大景点化生彩蝶与兰花,通过路网串联在湖湾周围,花由溪生,“兰”“湖”相映。兰湖度假区除了3000多亩静水面,还有4000亩优质茶园。一眼望去,如万顷碧涛,风吹草动,又如绿色海浪滚滚涌向海边。

  自然绝妙风景也孕育了现代个性和时尚。兰湖旅游度假区不仅拥有兰溪风雅的文化基因,在同济院吴志强教授的精心设计下,打造出一个国际化、现代化、时尚化的旅游休闲目的地,旨在逐步打造一个以“东方瑞士”为设计规划理念的度假区。

  情出于兰,雅出于兰,乐出于兰,生活,皆出于兰。若要用一个词来概括自然风景与人为项目的精髓,兰湖度假区之魂——兰调。“兰”是兰湖,是“兰调假日”,是雅致生活与品质生活的精现,是包罗万象的“梦中生活”。

  兰调假日,律动江南

  —— 兰湖草坪音乐节

  兰湖旅游度假区在试运行期间,10月1日至10月3日将推出“兰调假日 律动江南”兰湖草坪音乐节主题活动。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乐队演出,在兰湖的蓝天绿茵下带给游客一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此外,10月1日-10月5日期间还推出各种精彩纷呈的互动体验项目,包含草地悠波球、梦幻泡泡秀、沉浸式自行车表演、低空热气球、彩蛋DIY等,带给游客一场轻松、时尚、生动、活泼的兰调假日。

  据悉试运行期间,兰湖度假区票价仅售20元/张。带上家人朋友,体验不一样的国庆假日。

  兰湖度假区交通十分方便。地处浙江省中西部,距金华市区20公里,杭州130多公里。距离金华高铁站仅20分钟,义乌机场约半小时车程,距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2小时车程,且全程高速。建议交通:自驾车路线A.杭州—杭金衢高速公路—兰溪(18号出口—沈村高速出口)—330国道兰溪市区方向行至10分钟左右—左转进入兰湖大道—浙江兰湖旅游度假区B.上海-沪杭甬高速公路—萧山(高速出口)—320国道—建德寿昌—330国道行至20-30分钟—兰溪—浙江兰湖旅游度假区(导航地址:浙江兰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