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穷游锦囊-这个星球上更新最快的出境旅行指南

http://www.cnair.com 2014-11-03 15:47: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几年,“旅行”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词汇,而“出国自助旅行”更是热门中的热门。但是每一个没出过国的人面对第一次出过自助旅行总会有各种担心:护照和签证如何办理?该准备什么资料?怎么样才能买到性价比高的机票?初出国门,落地之后怎么办入关手续?到了机场该如何去市区?到了市区如何找到自己住的地方?到了人生地不熟,文化不同,语言不通的地方,该怎么办?一旦发生意外,又该怎么求助?……

  在穷游网的社区和穷游问答里,每时每刻都会有用户问起上面提到的这些问题。就算是走过很多国家的旅行者,第一次去一个陌生的国度仍然会有这些问题,只是他们知道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穷游锦囊”。在这里你会发现个性化的专题推荐,让你饱览目的地的吃喝玩乐;在这里有精确的地图,让你迅速查看周围特色好去处;在这里你能够随时查看到千万用户的资讯和评论,让你从此不走冤枉路。

 

  穷游锦囊覆盖六个大洲(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非洲), 千万资深旅行者推荐的200个热门城市目的地。以及为旅行者提供的包括交通、地图、住宿、美食、购物、景点、机场、免税店等在内的旅行信息,这些内容由全世界的旅行者们悉心撰写,并由资深旅行编辑们精心挑选,让用户只要点击国家即可浏览到软件收集整理的热门旅游地区锦囊信息。

 

  “当你独自行走在异国他乡,实用的当地风情和城市信息就显得尤为重要。穷游网积累了大量UGC旅游信息和优势资源,可以为用户提供真正有用的帮助。” 穷游网运营总监张轶指出,“我们希望在穷游锦囊等产品的细节上不断提升,从而更好的满足移动端用户的真实需求。”作为目前国内最专业的出境游网站,穷游网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鼓励和帮助中国的旅行者以自己的视角和方式体验世界,大家帮助大家,打造实用的信息交流平台。

 

  当然,作为一款提供丰富旅游信息的移动应用,穷游锦囊在按照区域划分旅游指南的同时,还提供了“搜索”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可手动输入出国游城市信息,搜索相关城市的旅游指南。和传统攻略书籍相比,穷游锦囊更赋有时效性,借助网络可以随时更新目的地最新的信息,让用户不管在何时何地都能快速查询到准确无误的信息。

 

  随着这几年出境游客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出境自由行,穷游APP顺势而出,以其丰富的内容,准确的用户群,以及人性化的用户体验,吸引了众多用户。出境自由行不再是个难题,只要有穷游锦囊在身边,世界之大,天地之间,任你逍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