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盘点最浪漫的求婚胜地 成功率高得惊人​!

http://www.cnair.com 2014-09-24 16:46: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年头,汤唯、周迅、高圆圆……一个个女神都幸福的嫁出去了,你还在傻傻地在原地等待?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打算在这个时机单膝跪地,向自己所爱的人说一句:你愿意嫁给我吗?那么,什么是最浪漫的求婚方式,最甜蜜的求婚地点又在哪呢,海玩网(www.haiwan.com)给大家盘点了超热门的浪漫求婚之地,成功率惊人,快来大饱眼福吧!

  澳洲黄金海岸热气球求婚  在对的地点表白对的人

  张翰在《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热气球表白郑爽,林志玲在《101次求婚》宣传采访中表示最渴望在热气球上被求婚,在空中说我爱你,成为很多浪漫的求婚场景中必选的形式。乘坐黄金海岸的热气球,漂浮在著名的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上空,见证全景日出的惊艳!伸手就能触摸那柔软漂浮的白云,仰起脸沐浴在初升朝阳的金色光芒中,两个人能共同经历无与伦比的刺激体验,让爱意变成永恒!

  坐在热气球上,不仅视野开阔,而且非常平稳,没有噪音,闭上眼睛,会有飞翔的感觉。飞行时间约为一小时,你有足够的时间挑选好对的时刻求婚。

  意大利阿尔玛菲海岸  演绎爱情的完美童话

  还记得电影《史密斯夫妇》中美丽的海景吗?那就是在意大利阿尔玛菲海岸拍摄的。意大利阿尔玛菲海岸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可驾驶海岸,被国家地理评为50个最值得去的地方之一,村庄错落有致,与山腰融为一体,多姿多彩,特点各异。这里适合那些极具冒险精神的爱侣。如果你们沿着海岸走,会看到很美很美的大海和海岸线,再穿过一个又一个村庄,让她在咖啡馆里找到求婚卡片的惊喜。

  里约热内卢激情狂欢  让爱情升温

  还记得《里约大冒险》的美丽画面吗,热带美丽的沙滩,蓊翠的绿树,美丽的湖泊,屹立的雕塑,里约这个充满魅力的城市怎能让你不心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是一座激情四射的城市,最能体现“激情”二字的莫过于里约狂欢节。对于喜欢热闹的年轻情侣来说,里约热内卢无疑是享受情人节的最佳地点。

  巴厘岛的水明漾  世外桃源的求婚大作战

  水明漾海滩位于巴厘岛南部的西海岸,在西海岸诸多海滩中首屈一指,巴厘岛式的独特建筑风格,精心地设计和摆设,贵族的奢华气息流露于整个水明漾的点点滴滴。在巴厘岛库塔沙滩上,以美食和日落为背景,男孩在最佳时机,展开他的求婚大作战。

  介绍了那么多求婚必胜地,哪一个是你最向往的呢,现在登陆海玩网(www.haiwan.com),还有超多惊喜等你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