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这几处滨海避暑胜地,你一定要带孩子去!

http://www.cnair.com 2015-07-24 09:01:5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时节已入盛夏,黏糊糊的空气,毒辣的日头是这段时间的主旋律,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到海边避暑。躲开令人心烦意乱的桑拿天儿,暂时停下手里的工作,和孩子一起到海边度个小假,在白色的沙滩上奔跑,吹着海风拥抱蓝蓝的大海,最好就能住在海边,睁开眼就能闻见海的味道,站在阳台上就能看到海上日出,还要有孩子的活动空间,有家的温馨,有私密性,面对如此“苛刻”的要求,小编想怕是只有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能满足了,这几处一定要带孩子去的滨海避暑胜地,途家网已经准备好一切就等你来了!

  山水环抱 海边上的“山中绿岛”

  有一个地方,这里有精心打造的吊桥、绵延流淌的清澈小溪、四季常青的树木,流水和绿树的相互衬托,给人一种 “山中绿岛”的美丽姿态。这就是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的三亚途家公主郡酒店式公寓,这里是三亚唯一拥有山、海、湖、高尔夫全景的大型度假社区。无论走在哪个角落,都是一幅依山傍水的美丽风景画。小区距离亚龙湾海岸两公里左右,带着孩子住进这里,可赏美景度假,亦可漫步海边嬉戏,山水环抱,更胜桃花源深处。

  公寓内大多配备藤编家具,充满了热带海岛风情,简洁而温馨,对于孩子来说安全又充满亲近感。宽大的卫浴室保持卫浴分离,在大大的浴缸里注满水,放进几只小黄鸭,泡澡的同时也是与孩子亲近的时刻,陪伴无处不在。清晨在在房间里可以感受大山的沉静之美,走到沙滩,可以感受大海的博大情怀。

  落日余晖 与孩子玩耍在私家沙滩海湾

  私奔只是情侣的专用名词吗?当然不是,带着孩子一起“失踪”,奔到一个原始海岛,过几日清净自在的写意生活,也可当得上“私奔”两字!途家北海涠洲私奔岛屿花园海景酒店式公寓靠山面海,地处西海岸景区带,入住于此,体验原始海岛风景的同时,还有从私家海景小道1分钟就可到达的大片私家沙滩海湾,静静的等待你和孩子投入她的怀抱。堆一个沙滩城堡,拾几颗被海浪冲上岸边的贝壳,在岸边感受海浪的冲洗,乘着落日的余辉,快乐也被镶上了金边。

  客栈房间内随处可见精心布置的绿植,质朴的田园风,白天在碧海蓝天的怀抱中醒来,夜晚在渺渺星河的陪伴下沉睡,远离城市的喧嚣,一定能给孩子不一样的感受。也可以带着孩子在附近的海鲜市场挑选食材,趁机让孩子认识几种海洋鱼类,既有趣又长知识。如果想自己动手做一顿大餐,客栈厨房内调料工具一应俱全,如果不想自己动手,客栈可以提供海鲜加工,就等着享受美食吧。此外,客栈还提供车辆出租、旅游线路咨询等服务。

  鼓浪屿中德记别墅 一个剃头匠的华丽逆袭

  在鼓浪屿所有拥有故事的别墅中,以豪华著称的中德记(俗称“黄家花园”)最具有传奇色彩。别墅的主人黄奕住是一个南安金淘乡下的剃头匠,到印尼打工,多年打拼后成为跨商业、银行、保险、房地产、种植等多行业和跨中国、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的商界巨子。黄奕住1919年回国定居,从洋人手中买下原英商德记洋行的住宅,耗资近百万元历时8个月重建,中德记豪华、考究,欧式风格,宏大的规模与优美的设计在当时超过鼓浪屿所有的别墅,号称“中国第一别墅”。

  暑期带着带着孩子在海边度假住进这个有故事的别墅中,在古老的欧式家具中寻找历史的痕迹,坐在主人坐过的桌椅前,想象主人办公的样子,在古老的欧式餐桌前吃饭,感受传统的西餐,甚至小到精致的台灯,都有值得留恋回味和发现的东西,与孩子一起继续探索关于这个传奇励志故事的更多细节,是度假之旅也是发现之旅,一定不虚此行。

  如果你心动了,那就快点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 )预订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