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星空露营怀旧金曲周|海坨山谷有氧生活,故事正发生……

http://www.cnair.com 2018-07-26 16:1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拥挤在烦扰嘈杂的浮事中时,有没有一瞬间,想过自己内心的纯粹还剩多少?

  海坨山谷星空露营季一晃已经“玩”过了四周,在一片盛产初心的清凉山谷里,这个夏天,我们收获了无数纯粹的心和陪伴。

  上周露营季迎来了金曲怀旧周,上千名露营爱好者纷纷携家人朋友来到山谷,尽管迎接了一场不请自来的山雨洗礼,但是依然没影响大家丝毫热情。毕竟雨后的山谷,美的更清新透彻。

野宿山谷,贪一夏清凉

  在烦闷燥热的盛夏,日渐爬升的高温咄咄逼人,贪恋清凉山谷是一件十分能被理解的事。玩闹在奇趣可爱的山谷里,沉睡在自然空调的舒适里,拥抱一夏清凉,贪一个久违的好眠。

  新雨后,在宽阔的草坪,撑起朵朵帐篷,渲染一个彩色的山谷。

陪伴是爱的永恒主题

  有陪着孩子来玩的,也有带着老友来山谷一聚的,还有带着萌宠出现的,美好就是在一起,做最酷的事。听说一起搭帐篷能增进感情……

和孩子在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

小型足球场上线,和家人一起,随时能嗨玩

老友相伴,野外一餐,简单却独具美味

清新萌宠,合影达人

金曲唱享山谷,故事正在发生

  怀旧金曲在夜晚来临的时候,准时唱享,欢快的气氛蔓延在山谷的夏夜里,牵起身边的人,我们正在一起,享受故事的发生。

一丛篝火,调动所有热情,鲜氧山谷,给你更有元气的有氧生活

  运动嘉年华下周精彩上演,带家人参加一场激烈骑跑接力赛,在沁凉鲜氧的山谷里,通过一场酣畅的运动,唤醒身体的好动因子,感受最健康最舒适的有氧生活。

  运动嘉年华——骑跑家庭接力赛现正火热招募。即日起至7月27日预报名,可获得丰厚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