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子游新玩法:山谷中的盛夏狂欢

http://www.cnair.com 2017-06-26 11:3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2017年6月)汤山御庭臻品酒店是华东地区首家能享受私密温泉服务的度假酒店,位于温泉之都江南古镇汤山。南京素有四大火炉之称,然汤山其独特的自然环境,造就了火炉中的一片清凉之境。

  酒店坐落于山谷之间,远离城市喧嚣,山涧幽谷,是南京人冬日温泉理疗,夏季清凉避暑的必去之地。酒店距汤山中心城区仅1公里,地理位置优越,100套客房营造出具有现代风情的人居环境,力求实现人与自然的互动。大多数客房配备独立温泉泡池,24小时享受私密、纯净的汤山温泉。

  随着气温的日益攀升,迎接即将到来的亲子暑假高峰,汤山御庭臻品酒店于本周正式开启避暑季水狂欢模式,为客人和孩子打造共处的清凉欢乐时刻。

  ² 老怪龙虾盛宴:老怪蒜蓉龙虾、老怪十三香龙虾、老怪麻辣龙虾、老怪干煸龙虾、老怪咸蛋黄龙虾、老怪泡菜龙虾--一场与小龙虾的夏季最美邂逅!

  ² 充满B格的山谷撸串:烤生蚝、烤扇贝、烤大虾、秋刀鱼等多款海鲜应有尽有,欲罢不能!

  ² 举杯邀明月:特选德国啤酒,在山谷习习微风中,与朋友畅饮畅聊,忘却一切烦恼,尽情享受只属于你们的惬意之夜。

  ² 著名乐队来助阵:有美景、有酒、有家人和朋友、怎能没有一场high翻全场的音乐会?在音乐的盛典中一起舞动,和朋友及家人一起欢笑,迎接2017最火辣的日子!

  ² 私密温泉的泡池放松旅程的疲惫:与你的家人一起在汤山御庭臻品酒店独有的超大温泉泡池听山间夜蛙呱呱的叫声,期待着明日清晨的登山之旅,安梦一整晚!

  除此之外,南京汤山御庭臻品酒店不仅是避暑的一处栖息之地,而且还有精彩丰富的户外和室内活动。户外活动比如:游泳—酒店的户外泳池拥有世界一流的水循环处理系统,确保为客人提供现代化、符合国际卫生标准的游泳环境。爬山—清晨行走在山间,聆听山林中的第一声鸟鸣,仰望第一缕曙光。采摘—汤山翠谷是华东地区最具创意的休闲农业观光园区之一,提供水蜜桃、梨、葡萄、草莓等鲜果采摘。钓龙虾--寻找小时候的回忆,与家人一起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刻。历史文化景点探险— 汤山风景区集碑、泉、洞、湖、寺为一体,融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为一炉。景区内不仅有奇特的自然景观(溶洞、钟乳石),还有明朝诸多遗址(阳山碑材、一线天等),是探寻大自然秘密、寻访历史足迹的绝佳胜地。南京欢乐水魔方水上乐园— 华东规模最大、游乐设施最先进的水上乐园, 阳光、沙滩、音乐、海浪、水上游乐,开启一场奇妙的仲夏欢畅清凉之旅。

  关于汤山御庭臻品酒店

  汤山御庭臻品酒店选址在风景秀丽、生态环境优质的南京汤山,将周边自然生态与温泉概念相结合,并且秉承私密、低调和奢华的特点。基于奢华自然的设计理念,酒店整体布局充分考虑周边的环境因素,依山势地形而建,一眼望去,绿树成荫、花草葱葱,碧水青山将酒店环抱其间中,是一座世外桃源。酒店设有中西餐厅、温泉房、健身房、瑜伽房、影音室、KTV、儿童游艺房、无边际游泳池、谷吧(酒吧)等,配套设施齐全,游客即使足不出户亦可享受到集旅游、休闲和度假为一体的全方位度假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