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微信新玩法:景区购票摇一摇》

http://www.cnair.com 2015-04-29 16:22:19 来源:天下金融网

  在景区游玩的时候,你是否总是为排队买票和验票而烦恼?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如果你不想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排队上,不妨到云南试试全国第一家摇一摇购门票。

  据业内资深人士透露,云南城投旅游板块旗下的两大精品景区:曼听公园和傣族园,将于5月1日到5月7日,率先推出微信“摇一摇票务”服务。届时,游客们将一扫传统购票的繁琐,仅仅使用手机上的微信“摇一摇”,即可一键购票,同时,借助智慧票务平台直接在景区入口现场验票,让“零排队”入园成为现实。

  作为一个旅游大省,旅游业是云南支柱性的产业。近年来,云南城投投资了全省近一半的旅游资源,在整个行业举足轻重。此次尝试,虽然仅从曼听公园和傣族园两个景区开始,但在“摇一摇”购票的背后,借助“云计算”“旅游大数据”,为游客提供精准、个性化的服务,这已不是空谈。据透露, “摇一摇购票”,不仅可以一键关注景区官方微信,还能随机抽取景区红包、获取景区优惠券或腾讯公司定制版本限量QQ公仔,这不仅提升了云南互动体验式旅游的服务质量,同时还大大提高了游客的满意度。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近年来,云南游客数量居高不下,而景区服务却止步不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众多的垂直旅游类产品大量挤压原有的旅游产业链,从而凸显传统旅游服务模式的种种不足。今天,游客们已经越来越厌倦“上车睡觉,下车购物”的定式旅游,云南城投和昆明而然电子商务公司,在微信官方摇一摇服务商的配合下,基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借助微信,开展景区智慧票务合作,共同探索和创造“互联网+旅游”新模式,从而为游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更精彩的智慧旅游新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