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斯柯达HEROS带你体验全新户外游新玩法:“格兰枫度”

http://www.cnair.com 2015-07-23 11:29:26 来源:城外圈

  “格兰枫度” 全新户外游新玩法

  今天当自驾游盛行其道,越来越多的我们在假日三五结伴的来到景点,却发现内容竟如此的一成不变,在这样一个彰显个性的时代,这样的旅行是不是太逊了呢?

  当然从更大意义上讲,基于现实的雾霾与污染,作为深陷其中的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身边的环境,于是低碳出行、清洁能源、倡导绿色环保就成为一种时尚,一种先锋,一种态度。

  于是,骑行、徒步等健康运动方式逐渐盛行,而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背景下,“格兰枫度”一种全新的将深度旅游与健康健身完美结合,订制娱乐与全民体育完美结合的创新模式诞生了。

  “格兰枫度”来自意大利语“Granfondo”,原意是“漫长的距离”或“伟大的坚持”。它一直是一项长距离自行车赛事的专有名词,是自行车界的马拉松。作为比赛“格兰枫度”自行车赛更强调的是挑战,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每位选手对自我的挑战。

  而今天,“格兰枫度”作为上海奥林体育创新引入国内的一项赛事,已非简简单单的比赛,更为核心的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赛事模式,打造一个基于体育和旅游的生态系统,让更多更优质的旅游资源通过更为深入的探寻方式得以呈现,以体育和娱乐的方式,带来更为健康的休闲模式。

  你想要了解“格兰枫度”的真正含义吗?请随我们一起开启一段释放心灵的旅行吧。

  2015年7月17-18日,斯柯达HREOS黄山“格兰枫度”在清凉之中启动了。这是一次全新“格兰枫度”的新体验,传统的比赛在这里依然呈现,对于所以参与者,装备和能力不是最重要的,因为特意降低的参赛门槛,让比赛带来的是更多的参与和乐趣。

  对于竞争,我们这些都市人早已习以为常,缺少了反倒有些陌生。而在“格兰枫度”,具有游戏乐趣的竞争,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收获满满,也许是赢得比赛,也许是赢得自我,更多是赢得快乐甚至赢得爱情,这种具有娱乐性的竞争让久居都市的人们获得参与,获得荣誉,获得满足,获得社交,让他们忘却忙碌,忘却烦恼,忘却孤独,这不正是我们想要的心灵的释放吗?

  除了比赛,“格兰枫度”体现更多的是对一些优质旅游资源的深度发掘和探寻,通常的旅游如果通过车行,会遗漏一路上许多的风景,如果通过步行,又会增加旅途的劳累,而“格兰枫度”的乐趣就在于已经有人帮你设计好了最美的线路,你只需要一辆单车,用一颗平常而安静的心去细细品味,在任何你觉得美的地方驻足停留,让心灵得以最大程度的放松。在此期间,你会发现许多你平时容易忽略的美丽,你会更有兴致的去探寻景区内在的奥秘,这又何尝不是一种精神呢!然后在你需要继续旅程的时候,你会发现身边还有许多与你相同的伙伴,一起前行,一起快乐,难道这还不是真正意义的旅游吗?

  在本次黄山“格兰枫度”中,黟县这个有着2000多年历史,拥有西递、宏村两处世界文化遗产的历史名城,在“格兰枫度”的衬托下,屏山、秀里影视村、赛金花故居、宏村、西递、打鼓岭等等,这一个个景点被串在一起,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等待人们的鉴赏,同时还有连接它们的黄山山脉的俊秀与挺拔,青翠与恬静,这种美只有通过沿途的细细品味才能体会,特别是黟县每幢民居,每个建筑所传递出的浓厚的“徽商文化”,这让每一位参与者都深刻的感受到。

  在比赛的激烈与骑游的畅快之后,是时候坐下来品味当地的饕餮美食,当然这也是我们外出旅游的目的之一,你完全不用担心哪家餐厅好与不好?美食是不是正宗?等等,因为“格兰枫度”已经为你做好攻略,你所需要的只是坐下来,大快朵颐的品尝而已,这岂不是妙事!

  运动、美景、美食,你以为这些就足够了吗?你错了,“格兰枫度”可以给你的更多,各种时下最IN的游戏,各式当下最潮的玩法,辣妹、型男、音乐趴、啤酒夜,今夜释放不彻底?NO WAY!

  这才是你想要的假期!这才是你需要的旅游!这才是我们给你的“格兰枫度”!

  升级版的“4+2”绿色生活方式

  “4+2”是近年来社会一直积极倡导的一种绿色出行方式,代表着城市的4轮与绿色健康的2轮生活方式的改变,这更是一种生活态度。而“格兰枫度”是升级版的“4+2”,也是未来深度旅游的全新创新模式。作为本次大赛的主赞助商--上海大众斯柯达一直积极倡导并践行着这一生活态度。本次“格兰枫度” 上海大众斯柯达组织了近30人的车友队伍参加比赛。在比赛结束后有车友表示,“格兰枫度”所带给他的已经远远超越了比赛本身,让他学会了慢下来,学会了以一种全新的视角观察我们生存的自然环境,学会了珍惜!

  这也许才是“格兰枫度”带来的真正意义,让每个人都能以更健康的方式生活,让每一种生活都传递出大自然的祝福!

  来吧,让我们一起“格兰枫度”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