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网推“冬季玩法完全手册”精选酒店1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5-12-17 17:45:56 来源:慧聪网
  下雪了,天冷啦,冬季冷风袭来,冻在窝里无法动弹。不想过冬的我们,何不选择背包即走,或脱去厚重大衣,去拥抱暖冬阳光,或向北出发,去沐浴冰雪,体会别样冬天。“去哪儿网”贴心编撰了一本“冬季玩法完全手册”,精品甄选1折起的精选酒店,鼓励用户和消费者走出户外。

  11月16日,去哪儿网“冬季玩法完全手册”已正式上线,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1月31日止,迎合冬季旅游季热点,专设三大主题,为每一位爱玩的网友“费尽了心机”。其中,“拒绝寒冷”主题,专为怕冷的消费者订制,召唤网友拥抱暖阳,从三亚、厦门、昆明到珠海、大理、西双版纳,享受南国温情,去温暖型城市避寒;“拥抱寒冷”主题专为喜爱冰雪天的消费者打造,哈尔滨、吉林、银川,在北国将冰雪世界玩到极致,普及拥抱寒冬的正确方式;“遇见热闹”主题则独特的为消费者呈上特别的冬季节日,可以到四川凉山过彝族年,到广西桂林尝试壮族的迎新岁活动,也可以到西藏拉萨过藏历新年,都用拥抱和体验地域风情的方式,在幅员辽阔的神州大地,与古老的传统民俗亲密接触,感受脱离城市喧嚣的别具洞天。

  “酒香不怕巷子深”,美景美食不会因为冬天的来临而冻结,去哪儿网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结合季节和地方特色,乐此不疲地变着法儿给消费者带来精彩的旅游出行“大礼包”,不仅让用户能扩展视野领略别样风光,同时提升曝光各城市旅游资源及优质酒店,实现双赢。不仅如此,更让人热血沸腾的是,每一条出游路线,去哪儿都特别根据各大主题旅游地点,聚合48个城市的酒店以及城市玩法,通过整合并筛选出各城市低价质优的酒店,提升每一位用户的旅行质量,让出行随心所欲,将实惠进行到底,也让用户的体验上升到更精致的层次。

  去哪儿网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和无线旅游平台,不断在创新中成长的,在满足消费者需求方面深耕,长期于为游客提供全面,准确的旅游信息服务。这一次的“冬季玩法完全手册“,是去哪儿网再一次为客户提供优秀旅行产品的惊喜策划,孜孜不倦的为用户提供优质选择,为每一位用户出行献计献策,已成为去哪儿网每一步走来的追求。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去哪儿网就像一个贴心的大管家,在合适的时间呈上完美的方案,让每一个爱玩爱旅游的消费者在寒冷的冬季,有了去哪儿,哪儿都充满了精彩缤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