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51YOU旅游网助力暖冬之旅,温泉门票5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5-11-25 16:58:2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在寒冷的冬季,来一场温泉之旅,既可以排毒养颜、舒筋活骨,又可以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已经成为很多市民冬季出游的必选项目。眼下,天气渐冷,正是泡温泉的最好时节,海航旅游集团旗下51YOU旅游网正式开启“暖冬计划”,精选丰富温泉旅游产品,全场五折起,助力游客乐享暖冬之旅。

  据了解,本次51YOU旅游网“暖冬计划”将从即日起持续至2016年1月底,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优质、最实惠的温泉旅游产品和服务。活动期间,游客登录51YOU旅游网“暖冬计划”活动页面(http://www.51you.com/zhuanti/warmWinter/),即可以五折起的超值优惠价订购北京、杭州、苏州、常州等地及其周边地区的丰富温泉旅游产品,包括门票和周边游等。

  门票方面,51YOU旅游网为游客精选了北京凤山温泉、南宫温泉水世界、杭州云曼温泉、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常州恐龙谷温泉、金华武义唐风温泉、建德新安江玉温泉、临安湍口温泉等知名温泉度假胜地。其中,北京凤山温泉成人票,门市价486元起,51YOU旅游网活动价仅需243元起;苏州乐园四季悦温泉,门市价198元起,51YOU旅游网活动价仅需93元起。

  周边游方面,51YOU旅游网为游客精选了多款“温泉+酒店”、“温泉+酒店+景区”的自由行组合产品。如杭州温泉游,入住皇爵君廷大酒店,泡新安江玉温泉,免费使用酒店桌球,门市价399元起,51YOU旅游网活动价仅需192元起;北京昌平温泉双人游,入住九华山庄温泉度假村,享健康养生温泉之旅,门市价345元起,51YOU旅游网活动价仅需245元起。

  此外,活动期间,凡购买51YOU旅游网“暖冬计划”活动页面上的任意旅游产品,游客均可享受“满200元立减20元”的折上再优惠。以“清水湾沁温泉双人游”产品为例,门市价509元起,51YOU旅游网活动价仅289元起,游客只需支付269元起即可成功出游,畅享舒适的温泉之旅,过一个惬意的暖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