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金周万人挤爆万达水乐园,版纳进入暖冬戏水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6-10-09 10:3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你在北方的寒风中冻成狗,我在版纳的艳阳里冲着浪。今年的冬天来得特别早,全国降温一片,然而,在西双版纳这个火炎焱的地方,10月意味着最舒服的季节已经开始了。刚刚结束的十一黄金周,在多情版纳,四季阳光的假期里,万达水乐园每日万人同戏水,爆棚指数已达满星。

 

  版纳风情水乐园,花朵藤条中戏水

  作为植物王国的西双版纳,热带雨林无时无刻不萦绕在身边,就连最热门的西双版纳万达水乐园也是对雨林奇花异草最完美的诠释,真正让小伙伴们体会到花中戏水,水中看花。

  万达水乐园也被称为世界独有花朵主题的室外水乐园。水乐园共有11项游乐设施,配备的各种戏水设施和滑道设计全部取自雨林植物的外观特征,采用巨型竹筒相互连接,而巨型花朵,正是进入游戏的入口。游客可以从一朵花滑向另一朵花,也可以乘坐巨大的浮萍在湍急的河流中一路溅落。粗大无比的藤条、超大蘑菇、互相交错的树根和树枝,形成天然的戏水乐园。

  黄金周期间,水乐园欢声不断宛如天堂,“这次度假超值又好玩,简直胜过马尔代夫!”水中的一对度蜜月的小夫妇被水花围攻,玩的非常开心,表示国庆不虚此行。作为国际化、高科技与民俗文化激烈碰撞的完美产物,万达水乐园引领国际潮流的同时,又具备浓郁的版纳风情,真正的弥补了西南地区高端水上游乐项目的不足。

  万人雨林同冲浪,朋友圈里晒光猪

  雨林里怎么冲浪?小伙伴们不要惊讶,万达真的把亚洲最大的“巨浪湾”人工造浪池搬到了雨林里,这个可制造8种不同浪涌的巨浪湾,浪高达到1.5米,单次可容纳3000名游客一起冲浪玩耍,绝对嗨到爆。

  此外,水乐园还设有龙卷狂风、一飞冲天、彩藤曼舞、花心秘境、彩虹竞速、傣家水寨等多个水上娱乐项目,在常年炎热的西双版纳,让游客体验到在雨林巨树间水花飞溅、清凉宜人。

  “我的朋友圈里全是万达水乐园的光猪照,版纳人都去万达水乐园玩了。”版纳本地人岩罕说。“来水乐园和年轻人泼把水,瞬间年轻二十岁!咱东北现在开始冷了,版纳的气候可真舒服啊。”来自吉林的王叔叔表示打算在版纳住上一个月。大多数游客对万达水乐园的体验交口称赞,表示不虚此行。

  冲浪、嬉水、日光浴,徜徉水世界的清凉,抬头仰蔚蓝纯净的天空,呼吸着雨林清新怡人的空气,这番画面吸引了不少北上广乃至全国的游客为之着迷,只要爱玩水,这里就是天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