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世遗网红村落里竟然有家可以看星空的民宿

http://www.cnair.com 2020-04-10 15:4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游黄山的第一站自然是选好一处好住处,轻装简行才是王道。黄山、宏村已是被人打卡许多次的景点,这次带大家解锁这个小众的古村落--西递古村落,疫情期间压抑许久,亲近自然才是最好的舒缓方式。

  这次直接选择住在西递村中民宿,切切实实的把自己包裹进这村子中。这家名为沐熹山的民宿,可通过途家民宿进行预订,店家热情客气,待我们的包车到达村落附近,店家就来接我们,并运送行李到客房,十分让人喜出望外。客栈还有餐厅和开放式茶室,能让住客好好体验属于这个世遗古村落的慢生活。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这家民宿尽管在这样古朴的村落里,却一点也不简陋,甚至特别精美!住的特别舒服,这次携带家人来这里,特别舒适,特别解压。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不出去逛时可以在厅里喝茶,看个电影,如果是来这边团建的朋友在这里开个小会也很合适。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餐厅也有适合人少,喜欢私密一点小桌吃饭的桌子,配上典型徽式风格的氛围,吃饭都十分惬意。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房间也是徽派的风格,整个民宿的风格特别统一,对于第一来黄山的爸妈一切都很新奇,体验不同的风格,感受不同的派系文化。房间里的小零食、茶桌都很有情调韵味。尤其零食的名字叫长生酥,让人看见了就想先吃一块。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浴洗间也是在保留了新徽式风格的基础上做的尽量舒适化,很符合现代我们的生活习惯。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到了夜晚,在村子里转了一天,和家人一起在阳台上看星星,远处有山峦的微影,近处有蛐蛐昆虫的轻鸣。如果心累了,来这里休息一下,逃避一下,明天起来又是元气的一天。

(图片来自途家民宿)

  村里有高高的戏台、有官府,近期爆火的电视剧《鬓边不是海棠红》,仿佛身临其境到尹正唱戏的台上。由于疫情的原因,戏台暂未开放,但也给我们一个可以近处观瞻并拍照的好机会。

  从向日葵花海附近的半山亭附近观村景,小雨时节有云雾缭绕,景致色特别美,晴朗的夜晚在民宿里便有繁星满天,在这里写生的游客很多,更加使这个村子有世外桃源的影子。

  若在古镇呆腻了,大可乘坐景区往返大巴至市区,市区的屯溪老街和黎阳老街都非常不错,是比较干净、商业氛围发达的街区,买买买、吃吃吃会很放心。

  等你能出来的时候,一定来这里,给西递一个机会好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