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旅游与景域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16-07-02 08:01:0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6月29日,在“景域集团2016IP战略实践大会”上,黄山旅游与景域文化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决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旅游策划设计、旅游营销推广、旅游产品销售、景区运营管理、旅游新业态开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推进黄山全域旅游发展。

黄山旅游与景域文化现场签约

  根据协议,黄山旅游与景域文化将在四个方面进行合作:

  一是旅游策划、规划及设计咨询服务。景域文化利用旗下的奇创旅游规划机构,为黄山旅游的旅游景区、拟开发的旅游项目,提供旅游目的地全域开发方案、片区旅游规划、景区提升规划、资源整合策划、旅游景观设计等专业服务。

  二是旅游营销推广。景域文化利用其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及其丰富的实操经验,为黄山旅游在品牌营销规划、品牌策划设计、旅游网络营销、旅游节庆营销等方面提供服务,打造黄山旅游崭新的旅游形象,提升黄山旅游品牌影响力。

  三是旅游产品销售。景域文化将发挥旗下驴妈妈旅游网、驴妈妈国际旅行社在渠道和分销等方面的优势,通过联合举办活动等方式,促进黄山旅游的旅游景区、宾馆饭店等旅游产品的销售,并为黄山旅游输送更多的入境游客。黄山旅游的在线销售及专项活动政策,将继续向景域文化倾斜。自2017年起,黄山旅游将驴妈妈旅游网作为黄山旅游门票业务唯一战略合作OTA,驴妈妈旅游网承诺自2017年起黄山门票年销售量不少于100万张。

  四是帐篷客等旅游新业态投资开发。黄山旅游将借助景域文化帐篷客及其他精品度假酒店、乡村度假酒店、房车度假营地等旅游新业态的IP资源,推动相关项目在黄山落地开发,共同打造休闲度假等新业态旅游产品等。

  景域文化是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O2O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被誉为“中国旅游O2O第一股”。景域旗下拥有驴妈妈旅游网、奇创旅游规划咨询机构、景域旅游营销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景域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帐篷客度假酒店六大事业板块,经过11年发展已形成旅游产业一站式服务生态链闭环,在旅游策划设计、景区运营管理、旅游电子商务、旅游品牌营销、酒店投资及运营等领域均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其中的驴妈妈旅游网具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强大的游客输送能力;易观智库最新发布的《中国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6 》显示,2015年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驴妈妈市场份额第一。

  黄山旅游和景域文化一直保持着深度合作关系。据悉,自景域文化成立之初就已经开始布局黄山,尤其是2013年以来,驴妈妈旅游网一直位列黄山合作旅游网站第一名。2015年,驴妈妈为黄山风景区输送超过100万人次的游客。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双方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将携手推进黄山全域旅游目的地的建设,助力黄山旅游全面、快速发展。

  (原标题: 黄山旅游与景域文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驴妈妈将成门票业务唯一战略合作OTA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