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温暖益起行”—黄山旅游公益三万步活动暖心启动 为困难人群捐助1000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7-12-11 15:30:20 来源:中国网

  12月9日,由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携手驴妈妈旅游网共同发起的“温暖益起行”黄山公益三万步活动在黄山风景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黄山旅游“旅游+公益”模式的一次创新,通过将公益的概念落地化与用户习惯连接,提高广大用户对公益的参与度,积极传播和倡导正能量,在推广公益理念的同时让困难人群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同时也用“登黄山三万步”的形式,让更多困难人群出家门、走进社会、融入社会、接触社会,也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身边需要帮扶的人群,促进社会和谐的发展。

 

“温暖益起行”——黄山旅游公益三万步活动现场

 

“温暖益起行”——黄山旅游公益三万步活动现场

  作为黄山文明旅游形象大使,小黄子志愿帮扶团队成立以来,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线路景点指引、文明旅游劝导、应急药品提供和特殊人群帮扶等定制化服务。让游客在体验游览黄山风景区的同时,也附带感受风景区本身具有的精神文化。“每人一小步,社会一大步”,此次活动就是通过小黄子志愿者与帮扶对象结对共同完成登黄山,行三万步这样的活动形式,来号召更多的困难人群走出家门、走进社会,升华黄山精神文明建设。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晖致辞

  活动启动仪式上,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赵晖分享到,黄山一直致力于文明旅游、公益旅游事业,更有党群志愿服务网以及小黄子志愿帮扶团体,通过实际行动不断提升黄山的旅游服务质量、旅游品质,做旅游新风尚的领路人。另外,来自煋炎公益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表马晓莉女士谈到了公益的重要性,她表示十分认可这样活动形式,感谢黄山对公益工作的大力支持。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代表马晓莉女士发表讲话

  据悉,活动前驴妈妈旅游网在线上平台同步进行着公益三万步“线上记步挑战活动”,挑战者通过积攒步数,捐赠步数的线上闯关体验,以步数换取黄山旅游捐赠善款。截止12月9日,活动共吸引了万余名挑战者参与,共累计善款10万元。黄山旅游也把这笔善款捐赠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用于帮扶身边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

 

黄山旅游将公益善款捐赠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

  伴随着现场五、四、三、二、一的倒计时,“温暖益起行”黄山公益三万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世界这么大用脚步丈量地球,登山行万步用攀登献无限爱;“温暖益起行”黄山公益三万步活动展示的不仅仅是黄山冬季的别样美丽,更是一种不一样的公益态度。

 

“温暖益起行”黄山公益三万步活动

  “温暖益起行”黄山公益三万步活动让广大参赛者在享受小黄子带来的便捷的同时,也可畅游黄山;在有保障、更实惠的情况下,踏起公益的步伐欣赏不一样的黄山冬韵景致。本次活动是黄山对“旅游+公益”模式的一次全新的实践,小黄子公益帮扶更是黄山致力于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旅游品质的最好证明。驴妈妈旅游网作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年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借助自身强大的平台优势推陈出新,打造出更多符合景区特色的标识产品,助推黄山公益旅游、文明旅游新风尚景区的创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