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天使飞向幸福 热气球公益体验爱撒云台山

http://www.cnair.com 2015-06-15 14:54:02 来源:中原网

  “感觉像自己飞上了天空一样,我好想自己飞起来!”来自焦作儿童福利院16岁的福夏丽开心地叙述起在热气球上俯瞰云台山的感受,与其他十几位福利院的孩子天真的笑脸一起,点点滴滴都映衬着明朗的云台之美。

  这是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云台山首站上最为美好的场景,热气球联赛云台山站为焦作福利院的小天使们带来的最为特殊的礼物——让不良于行的孩子们亲身体验热气球飞行,放飞身体的自由,和心中的梦想!

  六月的云台,绚丽多姿,碧空如洗,在百家岩山门广场上,彩色的热气球诠释着活力与梦想的张扬,在明媚的云台山中格外亮眼。而专属天使们的28号热气球,带着孩子们最为纯真的梦想缓缓升起,云台美景尽收眼底,孩子们兴奋、激动地体验着热气球的腾空美妙,感受着与天空亲昵的温暖,尽享着逐梦的欢快。

  温情的公益活动,让参加的孩子们格外开心,纷纷拍照记录下美好的一刻,儿童福利院的老师也感受到孩子们的欢快,觉得活动十分有意义。

  与以往的体育赛事不同,公益体验的加入,让此次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云台山站充满了暖暖的感觉。来自焦作儿童福利院的13名孩子,或是有身体残障,或是被父母遗弃,他们是最需呵护的小天使,他们第一次登上热气球飞向高空,触手可及的天际打开了孩子们的梦想之门、幸福之门。正如福夏丽所梦想的“飞起来”一样,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最梦想对幸福的追求。而云台山热气球公益体验的价值,也恰恰在于给予孩子成长的信心,不惧现实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是健康丰盛人生观的传递,用这些“隐形的翅膀”带他们真正飞向幸福。

  据悉,从6月12日到1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云台首站好戏不断,刺激的各类竞赛项目、热气球嘉年华等都一一上演。在开放的热气球赛事中,在温情和狂欢中,在暖爱和刺激中,在云台美妙的山山水水之间,游客们都能像夏丽一样亲身体验“系留飞行”之美,热气球联赛拉开了多少人对梦想的呼唤与追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