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寒假游,到云台山领略冬季的美~

http://www.cnair.com 2016-01-13 15:1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寒假游,到云台山领略一下四季最美的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这里,你可以尽情的看冰瀑、冰挂、冰柱,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冬天没有迷人的诱惑,没有浮华的躁动,却有平常人悟不出的冰冷背后的激情和深刻。冬天脚步沉稳而从容地行走在辽远的大地上。冬的语言朴实简练,毫无雕饰,冬犹如一位睿智的诗人书写着岁月厚重的篇章。

  冬,属于长风,属于冷月,属于白雪,属于纵酒高歌的诗人……品味冬的严寒与贫瘠,冬的坚强与冷漠……冬天何尝不是一首朴实无华、充满现实主义的抒情诗呢?

  冬天脚步沉稳而从容地行走在辽远的大地上。冬的语言朴实简练,毫无雕饰,冬犹如一位睿智的诗人书写着岁月厚重的篇章。

  冬,属于长风,属于冷月,属于白雪,属于纵酒高歌的诗人……在松厚无痕的雪地上,我们拔出自己稚嫩的双脚,推想着昨夜睡梦中,雪花静悄悄一片片飘落下来,耐心而沉着地改变世界,那情景使我对冬天充满了敬意。正因为这圣洁的白雪,才有了文人烹雪煮茶的风雅,有了农人瑞雪丰年的喜悦,有了旅者风雪夜归的情怀。

  寒假就到云台山!在这里,才能真正感受到内心的平静与安宁;在这里,让我们更加珍惜每一个飘雪的黄昏;在这里,回味过去的辛酸与泪水,让我们充满感动、自信与坚强。冬的力量无处不在,是冬天,填补了人生三季的缺憾,使四季永葆迷人的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