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上合会议河南举行,加强旅游合作云台山为始

http://www.cnair.com 2015-12-18 10:01:38 来源:中华网

  2015年12月14日至15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在河南郑州举行。

  成员国一致同意共同努力发展旅游业,并通过了这一领域的合作计划。该计划包括举办论坛、研讨会和圆桌会议交流旅游业的经验,为跨境旅游线路的建立和推广旅游业务提供支持,在保障旅游安全方面开展协调一致的政策支持等。

  会议的举办地选在郑州,不仅是对郑州作为河南省会城市的重要性的肯定,更是河南生态环境对重大会议的承载更为实质性的表彰。如今的河南,越发稳健的向社会进步与自然友好双向发展迈进,城市建设日渐完善,自然景观也是开发与保护并重。其中,作为河南生态旅游代表景区的就是位于河南焦作的云台山。

  河南焦作的云台山,有着藏匿于深山之间不曾被世俗侵染的遗世之美,向来是河南代表性的出游佳境。在云台山,不仅有宾至如归的享受,更有陷入仙境的云游体验。近几年焦作云台山的建设与开发引来大量的游客争相前来,其游客辐射范围不仅局限于河南的周边省市,日本、韩国等周边邻近国家游客也是纷至沓来。景区内不仅设施建设极大地便利于中外友人出行游玩,更是将友好和善的服务情怀贯彻于景区员工的培养上。

  云台山始终将拉动河南旅游市场作为景区自身发展的向导,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制定景区规划,同时注重新兴传播方式的运用,着力于拓宽市场,打开河南旅游新景象。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云台山不断思变,借助新媒体的传播规模与效用,更广范围的将云台山推向世界,并且为河南辐射范围内地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与更优良的生活环境。

  上合组织将旅游合作作为重要会议内容,见证了全球化的进一步加深。云台山也会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扩大中外旅游交流程度,吸引更多友好邻国游客来云台山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