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万人自驾游”启动 冬日黄山将迎游客高峰

http://www.cnair.com 2016-12-22 09:0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黄山四季皆胜景,唯有腊冬景更佳”。进入冬季,黄山风景区迎来了赏雪、泡汤好时机。

  12月21日,由驴妈妈和黄山风景区共同举办的2016“万人自驾游黄山”启动仪式举行,神州租车作为支持方提供了此次活动的全部用车。活动现场,自驾车队排成“20”字样,寓意黄山旅游成立20周年;并邀请当红网络主播对发车仪式盛况进行全程网络直播,开启“自驾+网红直播”的线上互动线下体验全新模式。

(自驾车队排成“20”字样)

(车钥匙交接仪式)

  据悉,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旨在让更多游客感受冬日黄山银装素裹、雾凇温泉的另一面,体验丰富的冬季度假乐趣。

(自驾车出发)

  传统观念中,游黄山一般在3-11月为主。然而近年来,随着温泉酒店等配套设施的完善,以及驴妈妈“万人自驾游黄山”等营销活动持续举办,冬游黄山泡温泉越来越知名,已成为华东地区游客冬季度假新选择。记者在现场采访了解到,参加此次“黄山万人自驾游”的游客以江浙沪居多,多数是借休年假、调休的机会,年前彻底放松自己。一位唐姓游客告诉记者,他是第二年参加驴妈妈“万人自驾游黄山”活动,“爬爬山、泡泡温泉,再奋斗几天就可以过年了。”

(郝文斌发表演讲)

  驴妈妈景区玩乐事业群副总经理郝文斌说,今年已是其与黄山景区第三次合作举办该活动,前两年游客参与人次、口碑评价都很高,今年又时逢黄山旅游成立20周年,所以驴妈妈和黄山风景区加大了活动力度,共同发起“百城千店万人游黄山”活动。不仅在线上推广,也在驴妈妈全国110家子公司、1000多家门店联动,引流更多游客共同体验黄山美景。

(王坤发表演讲)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王坤也表示,驴妈妈不只是为黄山输送游客,也协同其母公司景域集团旗下各版块如景域营销等,为黄山提供多种差异化服务,这是其他同类企业所不具备的。2017年驴妈妈已与黄山达成独家网络售票服务,希望景域驴妈妈与黄山一起,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多样化的旅游新体验,让更多国内外游客感受“自在游黄山”。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了飞机,出了高铁,租车自驾游以其自由、舒适的特点已越来越多地受到游客的喜爱,神州租车作为国内最大的租车公司,已覆盖全国所有机场和火车站,希望2017年能跟黄山旅游局和驴妈妈有更多的合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