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就在您身边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5:5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阿姨,您好!请问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安全检查员小蔡看到一位年过六旬的少数民族阿姨在自助饮水机旁左顾右盼,便主动上前询问。这位阿姨汉语说的不太流利,交流起来稍微有点困难,通过阿姨的话语和手势动作,小蔡通知经过一番猜测得知,阿姨想喝水但因不识汉字半天都没有接到水。小蔡同志将水给阿姨兑到了合适的温度,阿姨开心的笑着向小蔡同志竖起了大母指,还不忘用不太流利的汉语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小蔡同志,面对仅有的10分钟休息时间毫不吝啬,主动上前帮助需要帮助的旅客,团结少数民族,将民族团结行动融入到工作的点点滴滴之中。全面提升安全检查工作整体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便捷舒适的人性化贴心服务,

  在日常工作中,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严格落实“首看责任制”,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服务,在服务过程中,一个微笑、一声问候都让旅客体会到机场员工的热情,安全检查总站全员将努力创造旅客优越体验的实感,把机场打造成交通运输业真情服务的标杆和旗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