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烈日炎炎如何避暑?途牛漂流产品为用户送清凉

http://www.cnair.com 2018-07-19 13:5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连续多日的高温让国内避暑胜地人气爆棚,同时,集运动、休闲、避暑于一身的“漂流”也成了不少人消暑的热门选择。为此,途牛近日推出众多漂流产品,为用户送清凉。

  “每年暑期,漂流产品的销量都会迅速增长,预计出游热度将一直持续至9月初。”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途牛上架的漂流产品涵盖全国众多知名漂流胜地,无论是简单的漂流门票还是精心设计的漂流游玩线路,都可以全方位地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出游需求。

  从各方向产品预订情况看,华北方向,北京龙潭自然风景区、承德兴隆恒河源漂流、内蒙古小青湖水上漂流、辽宁本溪水洞漂流、黑龙江阿什河漂流等较受用户欢迎;华东的用户主要青睐浙江天目溪漂流、杭州双溪漂流、福建武夷山九曲溪竹筏漂流等;华南地区,广西漓江漂流、广东笔架山漂流、广东德庆盘龙峡漂流、广东九泷十八滩漂流、海南万泉河竹筏漂流等人气较旺;陕西秦岭峡谷漂流、陕西柞水峡谷漂流以及宁夏沙坡头黄河漂流在西部地区人气较旺。

  在行程偏好方面,1日游、2日游产品更受用户欢迎,且出游时间主要集中在周末,3-4人的出游团体最为常见。途牛截至目前的预订数据显示,北京的“十渡漂流-拒马乐园1日游”,广东的“清远笔架山1日游”等均为当季的热销产品。此外,还有不少用户选择了带有漂流项目的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张家界-天门山-芙蓉镇-猛洞河漂流-凤凰古城双飞6日游”、“桂林漓江阳朔双飞5日自由行”等线路人气较旺。

  除了国内的漂流项目外,出境方向的漂流也受到用户追捧,其中,尤以巴厘岛阿勇河漂流最为热门。阿勇河亦叫爱咏河,河长11公里,流经上有22处急流点,两岸均是原始森林的变换景象,全程路线不低于2小时。在整个行程中,茂盛的树林、辽阔的田野、美丽的瀑布……变化无穷,不禁让许多游客感慨,到了阿勇河,才知道真正的巴厘岛。用户可预订途牛“巴厘岛机票+当地5晚6日游”、“巴厘岛+香港7晚8日自由行”等产品,探秘阿勇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