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网:十一黄金周回顾 度假租赁用户增长超180%

http://www.cnair.com 2015-10-14 17:14:00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中秋”、“十一”双节拼假出游的旅行高峰已落下帷幕,以度假公寓、度假别墅、民宿、客栈为主的度假租赁产品在黄金周受到了更多游客的欢迎。来自国内最大的度假租赁平台途家网的数据显示,仅十一黄金周7天,途家网的订单量就较去年增长182%,由此可见度假租赁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此外,多数游客反映,这种新型住宿方式增添了旅行的趣味性且私密性强,家庭出游方便了,家人的距离更近了。

  度假租赁发展再迎契机 黄金周需求猛涨

  自今年7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指出,要放宽在线度假租赁等“互联网+”新业态的准入和经营许可后,原来已经广受关注的“度假租赁”变得更热,因此,很多用户在十一出行住宿上选择了度假公寓或民宿客栈。

  途家网数据分析师介绍,今年十一黄金周途家网订单成交量相较于去年黄金周涨幅为182%,房间间夜数增长144%、房款额增长129%。“从数据分析来看,度假租赁用户较去年需求量明显增加,预计今年元旦和春节还会创造新的订单高峰。”途家网分析师总结道。

  家庭度假成主流 品质口碑是增长主因

  短短几年,中国人的旅游方式不断变化,从传统“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跟团游,逐渐进化为半跟团游和自由行,人们不再推崇走马观花式的观光游,更注重在一个地方停下脚步享受生活、与亲密的人在一起享受时光,旅游主要群体也变成了以家庭旅游、情侣/朋友度假为主。

  多数途家网用户在点评中提到,度假租赁私密性强,新奇住宿增添了旅行的趣味性,更适合带孩子的家庭和希望慢下来享受生活的旅行,家人的距离更近了,生活的体验更多了,更精彩了。

  入住天津蓟县小自在山庄高级山景大床房的yanning先生在点评中写到:“山庄很有风格,中西结合的很好,很有特点,服务也很不错很周到,最主要是环境好空气清新,晚上跟朋友们一起喝酒看星星,感觉这几个月的疲劳一下就舒缓了,浑身轻松。下次一定带父母也玩。”

天津蓟县小自在山庄外景实拍

  入住重庆途家仙女山豪华山景双床房的zewen在点评中写到:“酒店很好,超五星的标准平民的价格,我们住的双卧套房,阳台上可以看到远处的仙女山,房间内有很大的衣柜,服务员每天送一大堆矿泉水,一家人喝都喝不完,总之住了你就不后悔,强烈推荐!”

重庆途家仙女山豪华山景双床房阳台实拍

  入住丽江清尘阳光精品客栈温馨家庭房的hongtao在点评中写到:“我们是中午10点半多到的机场,机场有专人安排车接送,完全不用自己操心。到了酒店门口,还有人帮忙带路,拉行李。老板前台很热情,办完手续、放完行李之后,我们就去吃了早饭。客栈整体环境非常好,吃的也很不错。特别一点就是,店里的早饭、酒水、水果是免费的。瞬间感觉这家店的服务简直是做到了极致。”

丽江清尘阳光精品客栈外景实拍

  如果你也心动了,你也想换一种旅行住宿体验,就快来登陆途家网(www.tujia.com),挑一款你喜欢的途家美宅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更多精彩,掌中随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