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服务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22:0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吴海霞)为全面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推动新时代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质量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根据“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要求,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开展了服务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首先,消防护卫部召开了投诉分析会,对本单位2018年发生的服务投诉事件进行分析汇报,并对近期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室、中心结合岗位服务工作实际,重新梳理岗位服务规范,全面开展服务隐患排查,并通过服务专项培训,转变员工服务观念。其次,下发《关于旺季高峰到来,服务投诉事件上升的风险警示》,从设施设备发生故障、在岗人员服务意识不强、监督检查力度不够、新聘基层管理人员对服务工作缺乏管理经验四个方面进行问题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最后,扎实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梳理岗位服务流程,结合岗位实际制定服务标准与服务岗位职责;对标检查信息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服务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持续开展岗位行为规范专项整治行动,切实开展自查工作;加强业务培训,提高一线员工的投诉处理能力和投诉服务技巧。

  此次服务质量提升系列活动,落实了真情服务的工作要

  求,践行了当代民航精神,抓重点、补短板、促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推进了机场集团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为民航强国建设、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新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