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8-07-18 15:5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今年七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机场集团党委部署,近日,安全检查总站旅客检查三室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动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文件要求,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坚定坚决落实总目标”活动主题,组织党员重点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对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支部书记及时了解人员的思想动态及其工作、学习、生活、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查找廉洁风险因素和不良倾向,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警示和提醒,并号召党员们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要有“党风廉政,从我做起”的思想觉悟和意识,切实改进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扎实推进机场集团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