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地服交接仪式在T1 航站楼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18-07-17 10:49: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7月16日,乌鲁木齐机场地服交接仪式在T1航站楼隆重举行,标志着飞航航空地服正式接手乌鲁木齐机场T1航站楼地面服务业务。

  飞航航空地服是隶属于海南航空旗下的一个创新型专业地面服务公司。乌鲁木齐机场为引进更专业的服务团队,将乌机场地面服务相关业务移交飞航航空地服公司,旨在为旅客提供最优质、精致的服务。目前飞航航空地服承接了乌鲁木齐机场的行李查询、问询、引领、值机等主要业务。为适应前期工作,先由一部分乌鲁木齐机场地服人员指导并协助飞航地服一起完成服务工作。

  乌鲁木齐机场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中国最重要的门户枢纽机场,不仅在创新和探索最佳服务模式上下功夫,还不断引进新的服务理念,力求为旅客创造一个飞行安全、乘机舒心、服务满意的丝路好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