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为基层职工配发新对讲机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14:4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肖则芯)7月15日,乌鲁木齐机场为实现现代化、标准化管理,使得工作现场信息达到实时更新,特为基层职工购置配发全新对讲。

  乌机场安检总站此次购置对讲机共50台,考虑到新设备的前期使用效果,首先在乌鲁木齐机场的T1航站楼投入试用。新型对讲机较老式机而言,不仅音质清晰流畅,而且可以佩戴耳机,在工作时不会因为吵杂而影响接收消息。更突出的一点是加装SIM卡后无论距离远近都不会受到无法接受信息的困扰,对安检工作而言具有灵活、实时的优点。新型对讲机的投入,减少了原本多人共用一个频道的压力,从而增加信息收取的精准度。

  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不断在硬件设施上进行完善,从基础设施设备上与国际接轨,完美的将科学技术与安检工作进行结合,力争打造一支高效率、科技化、智能化的安检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