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处处“留情”

http://www.cnair.com 2018-07-16 09:58: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杨晓琴)真情服务有很多种答案,而在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员眼里,真情服务是秉承“真心、热心、用心”的服务原则,真诚地站在出行旅客的角度上,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用真诚的情感与旅客交流,及时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平凡的服务岗位频频发生着一些感动人心的好人好事。

  走进乌鲁木齐机场候机大厅,迎面而来的是一派繁忙的景象:他们充满朝气,洋溢着阳光般的热情,细致地为年迈的老人接水、为哭闹的小朋友送上棉花糖、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送轮椅旅客前往登机口,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旅客送去一份份关爱……他们走近旅客,用“在岗、在位、在状态”的工作态度,确保这每一位乘机旅客的安全,用“精细、精致、精彩”的服务形象,诠释着“真情服务”的深刻内涵,赢得了旅客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每一天,在繁忙的候机楼里,乌鲁木齐机场的安全检查员都会用自己的一分努力、一个微笑,传递着爱心、传递着温暖、传递着真情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好的乘机环境与过检服务,保障着每一位旅客顺心、安心出行,平平安安归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