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不打无准备之仗”

http://www.cnair.com 2018-07-15 13:47: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杨晓琴)每年6至10月是乌鲁木齐旅游的黄金季节,乌鲁木齐机场客流量将会不断地增加。为了做好今年暑期旺季的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站长明确了强化工作作风、全面安全自查、做好风险管控、严格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要求。

  各科室利用集前会、职工大会等形式,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增强员工安全意识,防止麻痹、松懈思想,确保思想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同时,结合航班密集、客流量大、高温、雷雨天气增多等特点和往年保障经验以及安全运行、旅客服务、提高航班正常性等要求提前制定了保障方案,多措并举,加强安全工作,强化服务工作,积极应对暑运客流高峰,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暑运期间,针对旺季客流量的增加以及航班延误等情况,安全检查总站各科室积极完善了应急预案,建立处置联动机制。同时,各科室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的熟悉与强化,进一步提高事件处置反应能力和应对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