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在打造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从“头”做起

http://www.cnair.com 2018-07-14 13:1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信倩倩) 近日,乌鲁木齐机场安全检查总站对安全检查员的仪容仪表提出标准并统一管理。

  为响应乌鲁木齐机场打造丝路好机场,树立良好安检形象,安全检查总站对安全检查员仪容仪表提出标准,统一管理。据了解,此次统一男性安全检查员仪容仪表是参考部队上的标准—所有男性安全检查员的发型为不得超过三厘米的寸头,且不能染发、留胡须和大鬓角。女性安全检查员除了要求带妆上岗,同样对发型有了新的统一—女性安全检查员必须统一花苞发型和黑色头发,按要求扎好发佩戴统一头饰,无法梳理的散发必须有发卡固定,杜绝出现刘海发型,不得佩戴其他饰物。

  统一管理发型,为精神饱满、自信美丽的安全检查员们,打造了独特的乌鲁木齐安全检查新形象。安全检查总站将以全新的风貌、周到的服务、负责的态度在创建丝路好机场的路上且行且提升,且行且认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