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联合航空选择了airRM收益管理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18-07-13 14:18: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Accelya集团旗下的RMS(Revenue Management Systems) 公司宣布:中国联合航空已经选中了RMS作为收益管理系统的供应商。中国联航是RMS在国内的第四家客户,现有客户包括北京首都航空,成都航空和山东航空。

  RMS公司的airRM系统是市场上领先的收益管理系统,不仅包含了全面的库存管理功能和报表功能,还囊括了适合中国国情的收益管理模型。同时airRM还是一个不断进化的收益管理系统,不止坚持研发开创性的新功能,还积极整合多种信息渠道的丰富数据,来帮助航司做出更优化和更盈利的决策。中国联航将通过应用airRM系统,发现市场销售机会,精确调控票价,分析销售业绩,从而实现收益的最大化。目前全球有超过90多家成功的航司正在使用此解决方案。

  “中国联合航空是中国领先的低成本航空,我们期待与联航的合作,将为他们提供市场上最先进的收益管理技术。 ”RMS亚太区的业务顾问,邱兰蝶说道,“从airRM在低成本航空市场的成功经验来看,我们相信airRM也能帮助中联航捕捉市场上更多的收益,并助力于他们在中国的战略成长计划。”

  关于中国联合航空

  更多关于中国联合航空的信息,请访问www.flycua.com/。

  关于RMS

  RMS(Revenue Management Systems)为Accelya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是为全球航空,铁路和货运公司提供收益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RMS的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州的西雅图,在澳大利亚,英国,荷兰,西班牙和新加坡都有分公司。关于RMS和airR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evenuemanagement.com。

  关于Accelya

  Accelya是在航空和旅游业中,提供与财务,商务和分析相关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Accelya帮助航空公司整合并简化财务程序,更好地管理成本,风险,收益损漏,现金流,利润和整体商务业绩。Accelya和航司的合作从一张机票或空运单的出票开始,会经过整个财务的流程,将数据转换为有价值的商业信息来支持决策。

  Accelya的商务解决方案帮助航空公司掌控销售,加强与代理人的商务合作,能为航司的销售业绩,代理人的业绩,航线的业绩提供独到的见解,并即刻发现销售增长的潜力。他们的解决方案也能帮助航司管理代理人的奖励机制来提高代理人的满意度。以可靠的数据为后盾,Accelya的分析和咨询服务使航司通过预测市场走向,发现收益机会和优化成本,做出明智的决策。

  Accelya与250多家航空公司合作,在19个国家运营,在全球有超过3000位专业人士。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ccelya.com。

  联系人

  Mark Lafferty at +44 7715 170369 / mlafferty@revenuemanagement.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