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把握新常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新水平

http://www.cnair.com 2018-07-12 22:4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庞博)7月12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办公自动化设备室党支部召开了全体支部党员的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体支部党员的学习交流。

  会议学习了重要文件,并且充分进行党员学习交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提高认识、与时俱进、以人为本的主要精神。学习有关文件、分析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民主评议工作的重点和具体要求。随后研究了通过多种形式征求意见的好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讨论的近一段时期学习成果和思想动态。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充分的学习和意见交流,能够使本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到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全体党员能够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应有作用,在队伍建设、文化建设、业务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